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遭严惩 输球加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罗马球迷欧洲冠军联赛主场扔东西击伤裁判后一个星期,罗马队及其球迷受到了欧足联的严惩。欧足联判罚罗马队0比3输给迪纳摩基辅,罗马接下来11月3日对勒沃库森和12月8日对皇马的两场主场比赛必须空场进行。

  在上周二罗马主场对基辅迪纳摩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中,瑞典裁判上半场将罗马队后卫麦克斯红牌罚下后被球迷扔下的东西击中受伤,当时基辅以1比0领先。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同时加罚麦克斯停赛两场,理由是“严重违反体育精神”。

  罗马俱乐部已决定服从判决,不提出上诉。

  欧足联的判决让基辅迪纳摩长长松了一口气,“老实说我们一直在等着,”该俱乐部发言人波尔克霍夫斯基说。“这对罗马是严厉了点,但也没有一下子扼杀罗马的出线希望。”基辅迪纳摩队长绍夫科夫斯基说。

  一个月前,在希腊PAOK队与以色列马卡比特拉维夫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PAOK队上场了一名被禁赛的队员,结果被欧足联判罚以0比3输球。2001年,罗马尼亚快速布加勒斯特主场与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场地发生停电后被取消,欧足联也判罚快速布加勒斯特0比3输球。(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