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21轮武汉继续领先 珠海险胜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甲联赛在一周双赛中再现进球高潮。在9月22日进行的第21轮的比赛中,8场比赛只有一场平局,三场比赛出现了高比分,其中珠海中邦队以4比3险胜南京有有队。

  本轮武汉黄鹤楼队主场迎战湖南湘军,凭借威尔在第57分钟的进球小胜对手,现在他们积47分排名第一。威尔以17球名列射手榜第一名。

  长春亚泰队与宁波国力队的比赛在上半时结束时已是3比0领先,3个球分别是张笑非第7分钟、巴班吉达第27分钟、曹明第45分钟攻进的。下半时开始后10分钟曹明梅开二度,比分扩大到4比0。此后长春亚泰队换下了两名主力外援,而在下半时后半段陕西国力队连续的犯规损失两员大将,比赛出现了9打11的局面。最后国力队依靠一粒点球和雷纳托金的进球挽回了一点面子,比赛以4比2结束。

  江苏舜天队主场以1比0小胜大连长波队,魏大勇在第47分钟时打进本场比赛惟一一粒进球。

  广州日之泉主场与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在补时阶段将几乎到手的3分放飞。广州队首回合负于对手,主场作战力争全取3分。强攻之下终于在第82分钟由萨米尔破门得分,但在补时阶段青岛队于洋的一个头球将比分扳平,双方1比1握手言和。

  珠海中邦队上演大逆转,以4比3战胜了南京有有。上半时结束时,有有反客为主,以2比1领先。但在下半时双方的进球表演中,比分交替上升,最后珠海中邦队的陈洋在第74分钟的射门把比分锁定在4比3。中邦队主场获胜之后,以41分仍然坐在积分榜次席。

  在9月22日晚间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厦门队主场4比0大胜浙江绿城。河南建业1比0胜东莞东城,成都五牛主场以0比2不敌深圳科健。(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