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皇马“生产”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关键时刻是贝克汉姆的一个任意球进球,暂时缓解了皇马危机。9月21日,前一天刚刚经历换帅危机的皇马西甲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新帅雷蒙“后卡马乔时代”的第一个改变,就是恢复了贝克汉姆和劳尔的主力位置,结果劳尔继续低迷,贝克汉姆则在第61分钟罚入一记25米任意球,皇马1比0小胜。靠此胜,先赛一场的皇马以4战积9分暂列积分榜首。

  “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贝克汉姆赛后说,“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一场 取得重要结果的比赛,这是一场显示皇马团结精神的比赛。”

  从一开场,皇马球员就是顶着震天的嘘声比赛的,其中大部分嘘声是给了贝克汉姆和卡洛斯,他俩被认为是在“赶走了”卡马乔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卡洛斯的第一次触球引发了震耳欲聋的嘘声,而菲戈、罗纳尔多等人在开场几分钟内都受到了嘘声的“待遇”。

  直到第28分钟,皇马才获得了第一次机会,菲戈得到莫伦特斯的传球射门偏出。接着劳尔的射门击中门柱,塞拉德斯的补射被奥萨苏纳门将桑佐尔单手扑出。

  桑佐尔下半场开场又扑出了布拉沃的一次射门。第55分钟,劳尔差点为菲戈制造出一次得分的机会。几分钟后,劳尔又传球给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射偏。

  整场比赛,皇马踢得缺乏生气。在最需要的时候,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扭转了战局,他在中圈和球门之间的位置上将球扫进网窝。而球迷仍对皇马球员报以嘘声,但当劳尔终场前被换下时,球迷转而对他报以掌声,显示球迷将很快原谅,并且忘记。

  同一天,埃里克森出面否认他与皇马的新教练职位有任何联系。英国报纸报道说,虽然皇马没通过正式渠道与埃里克森联系,但私下的渠道却在保持畅通。卡马乔辞职后,接任的雷蒙被认为将执教到本赛季末,但也有消息说他将随时下课。

  据英国报纸报道,英足总在埃里克森与足总女秘书发生绯闻后想与之解聘,但由于补偿金太高而作罢。但如果皇马愿意出大价钱,英足总就会顺水推舟,该报纸说,如果埃里克森成行,英足总甚至都做好了让英足总技术部主任布鲁金和麦克埃兰出任下个月英格兰队世界杯预选赛对威尔士和阿塞拜疆时代理教练的准备。而众所周知的是,佩雷斯一直很赞赏埃里克森,而且皇马现已经有了三名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球员。

  对此,埃里克森的经纪人出面否认说,“这已经是一个太老太老的故事了,缺乏新鲜感。”但他最后也说,这样一个联想从逻辑上是没有错误的。(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