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哈药总厂队憾平沈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08 黑龙江日报

  本报22日讯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第16轮的比赛,哈药总厂队在主场哈尔滨天鹅饭店迎战沈阳队,谢岿在最后关头走出漏招导致失利,沈阳队特级大师苗永鹏在赵国荣的咄咄逼人的攻势面前超时被判负,哈药总厂队2比2战平对手。

  比三盘慢棋晚开始两个小时的快棋率先结束,张晓平和尚威仅走了25个回合,历时37分钟,握手言和。和快棋相反,其余三盘棋都走到了最后一刻。聂铁文后手挑战金波,双方 经过57个回合的争夺,历时3小时20分钟,也弈成和棋。

  四台谢岿后手挑战卜风波。双方从一开始大部分时间处于势均力敌局面,卜风波渐渐取得微弱优势,但是并不明显。谢岿在残局阶段本可以保住和棋,但是出现漏招,导致失利。最终双方大战了74回合比赛才结束,谢岿的计时钟显示他只剩下1分29秒了,而卜风波也仅仅剩下2分23秒。

  一台赵国荣先手对阵同为特级大师的苗永鹏,苗永鹏行棋速度非常快,时间上保持优势。但是近来状态颇佳的赵国荣在攻势上一直占据主动,第35回合,赵国荣破掉对方双象,开始占据明显优势。第55回合,赵国荣走出妙招,苗永鹏长考近40分走出艰难的一步。而此时双方的时间都已经所剩无几,在最后关头,赵国荣步步紧逼,最终苗永鹏超时告负。而此时,赵国荣也仅剩下1分03秒。

  哈药总厂队下一个主场比赛将迎来目前排名第一的广东队,时间是10月13日,届时在哈尔滨天鹅饭店将对精彩对局进行挂盘讲解。(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