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协杯:卫冕冠军不来梅成功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2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22日再战9场。卫冕冠军不来梅队主场3比2力克勒沃库森队,成功晋级第三轮。柏林赫塔与凯泽斯劳滕则成为另外两支提前出局的德甲球队。

  面对强敌,主场作战的不来梅队开局打得不错,第5分钟由法国球员米库强行突破对方防守后首先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优势。虽然勒沃库森队在第17分钟由克罗地亚球员巴比奇将 比分扳平,但不来梅队的巴拉圭前锋巴尔德兹两次门前补射得手,为主队奠定了胜局。尽管客队由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在第69分钟射门中的,但最终未能扭转败局。

  在炒掉主教练海因克斯后,沙尔克04队似乎找到了取胜的办法;这场比赛之前,该队已在欧洲联盟杯和联赛中各胜一场。本场比赛沙尔克04队与凯泽斯劳滕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双方先是在90分钟内战成3比3平,接着又在加时赛中各进一球,不得不依靠点球来决定胜负。最终,沙尔克04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3淘汰对手。

  继业余队帕德伯恩闯入第三轮之后,不伦瑞克队和拜仁慕尼黑业余队两支业余队也在当天的比赛中分别击败了柏林赫塔队和上届足协杯亚军亚琛队,晋级第三轮。

  在当天进行的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斯图加特队以2比0轻取乙级队奥伯豪斯队;多特蒙德队3比1打败乙级队温特哈兴队;汉诺威96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4艰难战胜乙级队科特布斯队;罗斯托克队同样通过互射点球,以4比2击败乙级队科隆队。在两支乙级球队之间的较量中,法兰克福队在加时赛中连进两球,最终以4比2力克菲尔特队,也成功闯入了下一轮。

  进入德国足协杯第三轮的16支球队至此已经全部产生,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将于本月26日举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