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威尔17粒入球追平甲B纪录 有望获得中甲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48 体育周报

 (记者蔡毅)第57分钟,武汉队外援威尔接维森特在禁区前沿的传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符宾,轻松推射近角得分。

  进球后,威尔不仅飞吻了看台上的妻女,也对着苍天一顿狂吻。凭借他的一剑封喉,武汉队1比0战胜湖南湘军,取得了第二循环的首个三连胜,甩开第3名的宁波国力13分之多,冲超势头锐不可挡。与此同时,这个进球也让威尔追平了中远队外援马克2001赛季在甲B联赛保持 的17粒(22场联赛)进球纪录。追平这个纪录,威尔仅仅用了20场比赛。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联赛中继续进球,威尔将打破马克的纪录,并很有希望夺得首届中甲联赛的最佳射手。

  谈到进球纪录,威尔兴奋地告诉记者:“比赛之前就有队友告诉我,如果我进一个球,就可以追平纪录,如果进两个,就会超过马克,而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中甲的历史。让人高兴的是我进球了,遗憾地是未能在这轮就打破纪录。不过不要紧,我还有两场比赛的机会。”此时,妻子和女儿来到威尔面前,他将女儿抱起,重重地吻了几下,然后转头对妻子说:“谢谢你!”威尔对记者说:“如果没有她平时对我生活上的照顾,就没有我这17粒进球。我要将进球献给她们,同时,我也要感谢上天,是它给了我踢球的天赋,所以我进球后吻了上天。”

  武汉队下轮的对手是宁波国力。国力队中,外援雷纳托金目前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2粒,排在射手榜次席,紧追威尔。谈及这个竞争对手,威尔表示:“早在赛季初我就发誓,一定要攻进25球。雷纳托金是位不错的射手,他的左脚和我一样出色,但是我有信心甩开他的追击,成为中甲的射手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