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战国力武汉期待胜利 主帅裴恩才向朱波讨教破敌之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36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 昨日下午,凭借威尔的进球,武汉队在主场1比0战胜湘军。冲超球队中,只有国力在客场2比4惨败给亚泰。本轮战罢,武汉队领先排名第二的中邦6分,领先第三的舜天12分,超出排在第四的国力13分。武汉队要想实现本周达到50分的目标,25日就必须在宁波赢球。

  俱乐部给第二循环前四轮定下的目标是8分,现在拿到9分可以说超额完成任务。打完 湘军后,武汉队将面临下半程联赛的数场硬仗:9月25日客场打国力,10月3日主场战亚泰,10月10日客场打舜天,10月16日主场对建业,10月23日客场挑战日之泉,10月27日主场迎战中邦。对这些比赛,俱乐部将其称作“10月战役”,并将10月份的前3场比赛视为生死战。一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如果能拖住对手,保住现在的领先优势,可以说一只脚就踏进了中超的门槛。一旦本周六战胜国力,可以为10月战役打下厚实的基础,增强球队的信心。至于亚泰,他们上半赛季欠债太多,即使剩余的12轮全胜也只有64分,这个分数难以冲超,何况我们本赛季主场9胜1平,根本不惧亚泰,这三轮的底限是至少拿到5分。”

  总经理陈旭东因病住院,他在病床上看完了武汉队与湘军的比赛,他在赛后和裴恩才通电话的主要内容就是如何战胜国力。陈旭东说,宁波之行一定要全力以赴,力争取得3分。教练组认为:“从目前形势看,我们打平了也没关系。由于目前国力差我们13分,主场平局肯定是他们难以接受的,这反而有利于我们拿3分。”

  尽管国力惨败于亚泰,但教练组对宁波之行仍丝毫不敢乐观,原因是武汉队主场赢湘军有些吃力,最终还是威尔救火成功。裴恩才认为,武汉队进攻上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好,整场比赛没给对手太大压力,这么打国力肯定不行。

  昨天下午的比赛结束后,裴恩才专门和湘军主帅朱波聊起了国力。打武汉前,湘军刚刚在客场输给国力,朱波特别提到,国力的外援攻击力很强,但防守上还是有弱点,特别是身后的空当比较大。对此,裴恩才表示认同:“我们主场打国力时就看出来了,这个队在进攻上确实有特点,但防守上漏洞较大。”这更加坚定了裴恩才稳守反击的战略,因为达科斯塔已伤愈复出,这让他对球队的后防更有信心。

  武汉队在第一循环打过三次三连胜,队员们不愿这次再错过四连胜的机会。前不久国力老总王珀放言,武汉队国内球员实力一般,只有两个外援实力很强,这让队员很是憋气:“他们输亚泰输得那么惨,还嘴硬,我们一定要在客场阻击国力,不让他们有翻身的机会。”

  23日上午8点10分,武汉队将先飞杭州,然后乘大巴赶往宁波,国力则将于当天下午从长春回到宁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