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海利丰扳平比分 于洋:功劳是全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23 半岛都市报

  好像约定俗成,在海利丰比分落后的时候一定会有一名救世主出现,帮助球队扳平或者逆转,察可军、索萨和库尼都充当过这个角色,昨天轮到于洋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头功”,使海利丰的不败纪录达到了八场。赛后,于洋谦虚地表示功劳是大家的,但主帅左文清却对于洋大加赞赏,认为他一直表现非常出色。

  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在上轮海利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于洋不得不在 看台上目睹队友在场上拼杀。本轮比赛解禁复出,憋了一肚子气的于洋自然希望能为球队建功立业。熟知于洋脾气的左文清上半场雪藏了他,目的是让速度和技术都不错的他在下半场冲击一下对手的防线。果然,下半场被派遣上场的于洋如出笼的小老虎,在场上满场飞奔。第82分钟,对方1:0领先后,于洋和他的队友们都没有放弃,终于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

  赛后,于洋很谦虚:“能为球队打进关键球我很兴奋,不过功劳是全队的,不只是我自己的。” 不过,队中的老大哥杜斌却对于洋大加赞赏:“于洋他们这些年轻球员现在几乎每场都有明显进步,要我打分的话,我会给于洋今天的表现打满分的。”

  主帅左文清赛后显得很激动,他告诉记者:“本场比赛,我们是在顶住了33℃高温、裁判莫名其妙的判罚和比分落后的三重困难拼来1分的,我很满意,这样的比赛无疑会增强队员们的经验和信心。”至于小将于洋比赛第90分钟那个神来之笔的头球,左文清说关键是机会把握非常好,对于洋的评价,左文清毫不吝啬:“这个小孩既能攻又能守,不光这一场比赛,他一直表现非常出色。”

  本报记者 肖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