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莎拉公主魅力无法挡 男球迷包厢内高呼“没看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04 每日新报

  美女的待遇就是不一样,人们的目光似乎只集中在莎拉波娃一个人的身上,无论是组委会还是记者和观众都对这位“莎拉公主”优待有加。同连续两天训练都没有人围观的库兹涅佐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甚至连头号种子小威也不得不礼让三分。

  观众只嫌看不够

  莎拉波娃的比赛是赛场外黄牛的“撒手锏”,只要说里面莎娃的比赛快开始了,这票就好卖上几倍,而在昨天这么一个工作日的下午,能有1000多名观众来到中央球场看比赛,这完全归功于美少女莎娃的个人魅力,甚至连晚上登场的小威都没能吸引这么多观众。莎娃也没有亏待这些到场的观众,势大力沉的发球、精准的底线抽杀都令观众大呼过瘾。比赛结束后,莎娃更是讨巧地频频向观众飞吻,这一举动引起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和尖叫。只是整个比赛的时间只有短短的49分钟,观众还没有看够美女的身段和球技,比赛就已经结束了。以至于坐在包厢里的男球迷大呼:“比赛也太快了,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

  记者挤爆发布厅

  虽然莎娃赛后只留给记者10分钟的时间,但近距离接触莎娃的机会还是让大批的记者涌向了新闻发布厅,能容纳100多人的新闻发布厅第一次坐得满满当当,甚至连负责赛事推广的林肯先生也坐到了后排。面对记者的提问,莎娃显得比较诚恳,特有的俄式英语让人觉得她总有说不完的话。

  “我非常高兴在中网开了一个好头,这里的球迷非常支持我,让我感觉很兴奋。对手在第二盘的时候对我的发球有些适应了,所以我显得有些吃力。实际上,我觉得她根本没有给我带来多大的麻烦。”说过要来北京打奥运的莎娃有了一次对北京表示好感的机会,“我觉得北京是最适合举办奥运会的城市,这里的观众非常懂得欣赏比赛,并能够在场上和选手形成非常好的互动。”

  本版撰文记者滕达(新报北京电)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