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国喜忧参半金牌组合晋级 莎娃小威殊途同归拒绝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04 天津日报

  中国选手中网有喜有忧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与中网男单高排名种子表现不佳迥然相异,女单高排位种子昨天在中国网球公开赛WTA赛事首场亮相中都取胜。中国女单一号球手郑洁则继美网后,再次败在佩特洛娃拍下,无缘次轮。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则轻松战胜李惠芝/霍普金斯。

  面对赛会五号种子佩特洛娃,郑洁接发球环节问题颇多,主动失误频频,对手的高质量击球又压制住了她速度快的特长,不到一个小时,她就以两个2:6败下阵来。

  李婷/孙甜甜面对李惠芝/霍普金斯则表现得游刃有余,发球、底线技术和网前截击等各项技术都明显高于对手,以2:0(6:2、6:2)轻松取胜。下一轮,她们的对手将是天津小将彭帅/谢颜泽。

  莎拉波娃显然没受到前天女双失利的影响,在女单第二轮中轻而易举地以2:0战胜了同胞帕洛娃。比赛中,她的大力发球和凶狠的底线击球证明其状态正佳。

  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昨晚胜得可不轻松。面对男单冠军萨芬的妹妹萨芬娜,小威靠大力发球在第一盘以6:4艰难胜出。第二盘,年轻的萨芬娜虽然上来就被破掉了发球局,但朝气十足的她马上还以颜色,破掉了小威的发球局,并趁小威因对困难估计不足而产生急躁情绪的大好时机,以6:3扳平比分。她还在第三盘以2:0领先,可惜经验不足的她在关键时刻出现双误,让小威得到反扑的机会,反以3:6失利。小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佩特洛娃与马米奇之间的胜者。

  孙甜甜(左)、李婷轻松晋级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