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杨扬复出首战感觉不错:我还要向年轻队员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7:4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雷)昨天,第十届全运会短道速滑赛达标赛在哈尔滨冰上基地天润滑冰馆开赛。据悉,本次达标比赛将进行两天,今天的达标赛结束后,明天将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全国短道速滑公开赛首站———哈尔滨站的比赛。

  昨天进行的达标赛是7圈赛,今天将进行的是13圈赛。在昨天的比赛中,我省名将、冬奥会冠军大杨扬发挥正常,以1分12秒492的成绩顺利完成比赛。比赛中,大杨扬在转过第 一个弯道时,发生了一个小的失误,踉跄了一下。但是,经验丰富的她马上调整过来,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赛后,杨扬表示:“好久没有参加比赛了,没想到今天做准备活动时还挺兴奋的。这个成绩可能是跟自己最好成绩还有很大差距,但是和训练、恢复的进度还是成正比的,今天的发挥跟预想中的差不多,基本正常发挥了水平。”谈到比赛中那个小失误时,杨扬说:“恢复将近两个多月,这是第一次滑7圈赛,刚一上来比赛的节奏还没有调整好,后几圈感觉还不错。”在比赛中,可以看到有许多小队员的成绩都在杨扬的前面,对此,杨扬说:“现在小队员是队里的主流,无论是在思想、生活甚至是训练各方面我们这些老队员都已经不是主流了,我现在的确有很多要跟年轻队员学习的东西。”最后杨扬还表示,今天的13圈赛问题不大,不出意外将顺利拿到明年全运会的参赛资格。

  据悉,本次为期两天的达标赛,取得总成绩前48名的选手将获得明年第十届全运会的短道速滑比赛的参赛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