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奥运女双冠军处处结硕果 巡游二十天金牌不变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莎拉波娃,温网冠军、世界网坛新宠,随时受到公主般簇拥的她在失意美网之后,又在北京找回了王者之风;小威廉姆斯又回到了球场,虽然她现在更像一个演员,但四大公开赛的桂冠证明着她的实力;孙甜甜/李婷奥运会女双新科冠军,孙甜甜单打已经输给了资格赛选手,奥运会后重返球场的她们即便是在双打项目上的前途也并不光明。

  奥运会后搞了20多天的活动并没影响中国女网金牌双娇的状态。昨晚,奥运冠军李 婷和孙甜甜在中网WTA女子双打比赛中以两个6比2轻松战胜了对手。这对奥运冠军组合尽管长时间缺乏训练,但她们似乎依然保持了较好的状态。

  患上“奥运综合症”

  作为本次中网的招牌球星之一,李婷和孙甜甜这对新晋的奥运会女双冠军自然受到了无数球迷和商家的追捧。从奥运会归来之后就活动不断的她们直到昨天要登场比赛之前,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另外一项商业活动。面对频繁的活动,李婷和孙甜甜也显得有些无奈:“这些活动每一个在奥运会上得到金牌的队员都得面对,训练肯定会受影响,我们只能慢慢要去适应。奥运会之后的比赛都会打不好,我们现在终于体会到这种感觉了。”

  频繁的商业活动自然会影响到训练,孙甜甜在单打被淘汰之后也承认是训练的不系统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如何分配好商业活动和训练的关系成了她们现在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我们以前真的没想过,不过我感觉这种情况不会延续太长的时间,我们还是能安心训练的。”

  相信自己更要相信同伴

  李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人能永远笑到最后。”当记者再一次拿奥运会的成绩与此次的中网相提并论时,李婷很坦诚地说:“奥运会不能说明一切问题。”因此对于过去的荣誉,李婷始终把这归功于她和孙甜甜一直信守的“相信同伴比相信自己重要“的格言,“实际上,我们在单项技术上并不占什么优势。”

  在中网刚开赛的时候,由于孙甜甜还在老家河南参加庆功活动,李婷只能一个人练,她还对记者解释说:“虽然我们在香港那么多天,但是我们并没有放松训练,要知道在香港那个地方不到晚上12时是肯定不能休息的,但是我跟甜甜每天早上还要练一个小时的体能,有人都很诧异地问我们是不是去购物。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杜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