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有五牛作伴冠城不再寂寞 11场不胜集结两路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5: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德阳专电(记者文乘武实习生龙婧)在昨日结束的中甲第21轮争夺中,五牛0:2主场不敌深圳科建,连续11场不胜,与冠城成了不折不扣的难兄难弟。因为东莞队昨天也以0:1告负,这样五牛仍然落后东莞队1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联赛第一阶段,五牛队曾在客场以0:4惨败给科健队。如今,虽然拥有主场的优势,五牛却没能完成自己复仇的心愿,带给我们胜利的喜悦,反而在降级的道路上越行越远。也许是对胜利的过于渴望,五牛在场上的心态显得特别急躁,配合也不是很流畅,跑动积极但是收获不大。深圳 科健则反客为主,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古宇峰的进球让深圳队领先。落后的比分让五牛原本就不平静的心更加急躁,下半场在加强攻势的同时,却漏出了更多的破绽,结果在第57分钟让深圳外援罗德里格斯钻了空子,再进一球,最终在主场丢掉了比赛。

  五牛为保级强化管理层

  刘一东被推到前台

  本报德阳专电(记者文乘武)从1998年开始,几乎每隔两年,五牛队就会出现周期性的保级症状。在昨天0:2负于深圳科健队后,五牛队开始为“保级”行动起来,被称为“保级大臣”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刘一东,有望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协助主教练余东风,负责俱乐部的保级大战。

  刘一东在1998年、2000年的五牛保级大战中,曾不负众望,与球队一起成功完成保级重任。特别是在1998年德国教练班子执教五牛时期,由于俱乐部对联赛认识不足,先后请来水土不服的托马勒、罗斯曼、尼尔森三名德国教练,导致球队一败再败,为了力挽危局,刘一东住进了牧马山,与球队共进共退,最终完成任务。

  据悉,在刘一东上任前,前常务副总经理汪晓新已经前往北京就任,他的离去,为刘一东走到前台铺平了道路。

  不过,刘一东对此变化看得非常简单,他认为,自己不过是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他甚至开玩笑说:“我只是甘忠德总经理在俱乐部的影子。”话虽如此,但为了切实完成俱乐部的保级重任,刘一东已经开始准备自己的“保级计划”。

  后卫当成前锋用

  余东风毛了……

  五牛毛了,余东风毛了。为了挽回败局,东风借鉴了舒姆时期的战法,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将后卫杰克推到了锋线。“我用杰克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利用他的高度,冲击对方的大门。”余东风解释说。

  比赛开始前,五牛队对本场比赛可以说是非常重视,为了确保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拿下3分,球队破天荒地开了两次会。尽管会议的内容有所不同,但目的都是一样,确保胜利。

  比赛一开始,五牛队员立即展开了进攻。但后卫过于前压,也使得科健主教练王宝山看到了机会。面对五牛队的进攻,科健队以稳守为主,前场只留下外援罗德里格斯。而正是科健的这一外援,彻底摧毁了五牛的梦想。五牛队队形压上留给了罗德里格斯太多的反击机会。经过43分钟周旋,科健终于首先敲开了五牛大门。

  下半场,在将陈波换上后,对进攻不满的余东风又开始让杰克准备上场。当杰克在场边进行活动时,大家都以为余东风疯了。在五牛落后的情况下,他居然准备开始防守?!事实证明,余东风确实“疯了”。当杰克上场跑向锋线位置时,大家才明白东风的用意。赛后,余东风解释说,这也是自己没有办法的办法。 本报德阳专电记者文乘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