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主帅下课英足总窃喜 计划趁机免费甩掉埃里克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2:28 球报

  皇马主帅卡马乔火线下课的消息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在整个欧洲引起了巨大震动。但消息传到英国时,英足总却将其视为一件喜讯。他们仿佛看到了不需一个英镑便将埃里克森扫地出门的一线希望,尽管埃里克森本人在极力地否认与皇马有过任何的联系。顺水推舟利人利己

  英足总早就想将瑞典人扫地出门,只是1400万英镑的违约金让他们动摇了决心。如 果皇马看中了埃里克森,那么英足总会欣然地卖个顺水人情,任由皇马牵走。

  据《太阳报》报道,一位未透露姓名的足总内部人士在获得该消息时,曾面露喜色地对记者说,“我们原本担心贸然解雇埃里克森会损失掉1400万英镑,但如果皇家马德里有意于他,我们非但不会丢掉一个英镑,反而会收到皇马支付的一笔赔偿金。我们并不指望这笔赔偿金有多高,或许只要50万英镑就令人满意。”

  在英国媒体挖出的继任者候选名单中,埃里克森的名字赫然在列,其余三位人选分别是前皇马主帅博斯克、德国人希斯菲尔德,以及刚刚在阿根廷国家队辞职的贝尔萨。而且英国媒体认为埃里克森入主皇马的希望实则很大,毕竟英格兰国家队中他两名最为得意的球员贝克汉姆和欧文都在皇马效力,很有潜力的中卫伍德盖特也刚刚从纽卡斯尔联队转投那边。而他们对瑞典人的到来肯定会持欢迎态度。埃里克森极力否认

  埃里克森本人目前正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参加由欧足联召开的教练学术研讨会。瑞典人表示自己对此事一无所知,并表示自己并没有和皇马有过任何接触(他的经纪人也表示说他们从来没有和皇马有过直接或间接的联系)。

  他说:“我此前对这件事几乎一无所知,我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的任何人进行过接触。我目前和英格兰国家队还有合同在身,而且我想他们需要的是一位新的教练,难道不是吗?因此这件事完全没有讨论的必要。再说一遍,我没有和任何人进行过接触。”

  埃里克森同时还表示,从前他的确曾经考虑过皇马的邀请,但那也要是否在合适的时候。而现在,他压根就没有把皇马放在心上,因为他惟一的目标就是带领英格兰国家队顺利地拿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并力争在世界杯上取得优异成绩。都在一个“钱”

  这边埃里克森表达了他对皇马俱乐部并不感冒的意愿;而那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暗示他不会邀请埃里克森,原因是他不会找个外国人来执教皇马。

  但是,《太阳报》却揭露说,目前皇马方面仍然在积极的寻求大牌教练。目前,埃里克森和皇马之间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一个字———钱。卡马乔在皇马的年薪仅为120万英镑,而埃里克森的年薪却高达450万英镑,差不多是卡马乔的4倍。现在,关键在于皇马方面是否能够满足瑞典人的高薪要求罢了。至于皇马主席所说的对外籍教练不感兴趣,不会找外籍教练来执教的这番话,英媒体认为就像他当年连用三个“绝不”来说明他肯定不会买入贝克汉姆一样可笑。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