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恋爱可以慢来足球时光太短 迪福宁看进球不陪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2:28 球报

  热刺前锋迪福酷爱欣赏自己的进球镜头。每当他打进一球,他都会呆在家里等着看电视重播,为此他甚至取消与女友进行晚餐的计划。

  迪福与他的新女友是在一个月前相识的,两个人迅速坠入爱河。在训练与比赛之余,迪福几乎把全部时间用来陪伴女友。惟一能让迪福从女友身边拉开的是他的进球。如果他在比赛日有进球,无论女友多不满,他晚上都会守在电视机前看重播。迪福说:“在比赛日 看到自己进球是最美妙的事情。”联赛第四轮,热刺主场1:0战胜伯明翰,迪福打入惟一进球。迪福又要失约于女友了,“晚上我的女友希望出去吃饭,我告诉他十点半之前必须回家看电视重播。我的女友勉强答应。通常我都会打电话定一个位置,但比赛日晚上通常是用餐高峰期,我已经定不到了餐桌了,于是我们只好出门四处寻找。时间所剩无几了,最后我给她买了一包薯片带回家边吃边看电视,女友很不高兴,但看到我看球时如此兴奋,她也会一起呐喊。”联赛第五轮,迪福的女友为防止晚上吃不到饭,提前买一大包东西,甚至提前预订了晚餐送到迪福的住处,但热刺与诺维奇踢成了0:0。第六轮,热刺客场作战,不过对阵同城的切尔西,当晚就可以返回,女友又大张旗鼓准备了一番,结果仍然是0:0。迪福表示在本周四的联赛杯和周末的英超联赛上将会有进球送给他的女友。

  迪福还希望有位好的传球手为自己助攻,而曼城边锋赖特·菲利浦斯是他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菲利浦斯原本排在桑蒂尼收购名单首位,但这位22岁的边锋在今年夏天与曼城队续约。迪福认为俱乐部在菲利浦斯身上投入不够多,“赖特是英格兰最有特色的边锋,如果我是主帅我会不遗余力地将他抢到自己的球队中。”不过迪福对新帅桑蒂尼还是非常信任与尊重,他认为在桑蒂尼的带领下,热刺将重新步入强队行列。迪福说:“桑蒂尼主帅初来热刺时只能说几句英语,但他学得很快,而他与球队融合得也很快。这个赛季我们离英超冠军还很远,但争取一个联赛杯冠军还是可以指望的,我们应该拿一个冠军去感谢球迷。而以后几个赛季,我们就将加入夺得英超冠军的行列里。”

  作者:韦伯宁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