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狼堡”登顶功在后防 屡胜强队证明榜首含金量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2:28 球报

  德甲联赛五轮战罢,沃尔夫斯堡已经将不莱梅、拜仁慕尼黑等老牌强队甩在身后,悄悄爬上了榜首的宝座。这支历史最好成绩只获得过德国杯亚军的球队,在新的赛季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赛季“狼堡”主教练格雷茨的对球队的前、中、后三条线“三管齐下”。在锋线上引进了本土射手布尔达里奇,这位新加盟的球员果然不负众望,目前已有三球入账。再加 上克利莫维茨与他遥相呼应,二人凌厉的攻击力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而中场球员赫里斯托夫的加入无疑又让球队如虎添翼。在前5轮比赛中,他不但贡献了两粒入球,还出色地完成了中后场的连接作用。

  不过最让主帅津津乐道的还是他精心打造的后防线,“我们在后卫线上引进了阿根廷球员基罗加和丹麦国脚霍夫蓝德,他们的到来使我们的后防线更加稳固。现在球队的攻守很平衡,去年我们在前场投入了太多的精力。有时候我们在场上有5名前锋,所以后防线漏洞百出。不过现在一切都改变了。”不过他也承认球队在本赛季的确运气不错,“我们现在的进攻也很有效果,总能够抓住机会。我们的运气很好,这一点也不能忘记,比如说,对罗斯托克的那场比赛,他们就罚失了一个点球。”

  在赛季初,没有人想到一直默默无闻的沃尔夫斯堡会独占鳌头。队长施诺尔却并不觉得奇怪:“我们的联赛排名升至榜首,这并不意外。我们在联赛的头三轮便遇到多特蒙德和不莱梅这样的强队,但是我们战胜了他们。正因为我们的队伍有很大变化,队员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大家对每场比赛都信心十足,所以我们才占据了这个位置。”

  作者:特约记者赵明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