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吉达兵败壮士慨而慷 巴西“黑豹”喋血西亚沙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2:18 半岛晨报

  终场哨响,安迪尔森狡黠俏皮的双眼变得那样失神,他脚踝处绑着的绷带还不断在渗出血水。从替补席到休息室,短短100多米的距离,可这位受伤的巴西“黑豹”竟是由两位记者搀扶着,最终由别人背着完成这段行程的。安迪尔森被废,胡兆军等多名球员挂彩,这给实德的吉达兵败又陡添了一抹悲壮色彩。

  早在来大连打客场前,伊蒂哈德队主帅伊维奇就放过话:“我认为大连队中能力最 突出的是3号。”这位名帅早已把攻守兼备的安迪尔森当作了“眼中钉”。最重要的是,伊队攻击命脉就在安迪尔森镇守的左路,在那里他们的边锋41号马里奥和射手11号卢西阿纳本是无坚不摧的。由于上周伊队客场作战的主题是防守,因此安迪尔森得以暂时“幸免”。可9月22日他们回到主场则完全不同了,安迪尔森在此战表现得格外活跃,他的助攻和抢断都给主队制造了极大麻烦,于是他很快付出了血的代价。

  第10分钟,安迪尔森在助攻到禁区左路时,就被对方后卫从背后一把狠狠推倒,安迪尔森在地上摔了一个滚翻后爬起向裁判申诉,但并未得到理睬,这也为他遭遇更大伤害埋下了伏笔。第15分钟,安迪尔森再次助攻前场,眼见被他一路突破,对方边卫阿达萨伊从后冲上来一记粗野的飞铲,他的鞋钉重重踹在了安迪尔森的脚踝上,安迪尔森再次痛苦倒下了。经过短暂治疗后,这位巴西人表现出了他令人赞叹的顽强之处,他咬牙坚持着,尽管脚步已开始踉跄,尽管鲜血已开始渗出球袜。终于,第36分钟他在左路底线处防守时再度被对方撞翻,这次他真的顶不住了,石磊这才做出了用王圣替代他打左后卫的无奈之举。

  直到比赛结束,记者走到替补席才发现安迪尔森受创的严重,也发现了对方下脚之黑。安迪尔森脚踝处缠了厚厚绷带,可血水混合着药水还是大面积渗出。他已无法独立走动,于是两位记者走过去搀起了他。“是不是很疼呀?”记者问道,安迪尔森努力想再挤出一丝他“开心果”的标志性笑容,可他却怎么也没能笑出来,只是黯然点了点头。看到他实在无法走动,回休息室的最后十几米,安迪尔森是被人背着回去的。据队医介绍,安迪尔森是脚踝被严重挫伤,具体伤情还需要拍片子来诊断,但估计伤到骨头的可能不大。

  记者在休息室里又发现了其他几位被对方下黑脚受创的队员,其中胡兆军的伤势也很触目惊心,他的大腿外侧被对方踹肿了一大块,中间部位更是鲜血淋漓。他的小腿被对方踢出了个大血口,也缠上了厚厚绷带。指着自己的伤口,胡兆军只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记者王博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