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毛宁沈阳行借NBA亮嗓 文武全才能否“涛声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0:40 辽沈晚报

  今天,沈阳籍歌手毛宁将在家乡与“NBA球星”过招!2004美国NBA明星篮球队中国巡回赛演今天晚上将移师沈阳,毛宁作为此次巡回赛演的特约表演嘉宾将在家乡亮相。作为国内曾经红透一时的歌手,爱好运动的毛宁不但要“炫耀”他的运动天赋,而且还现场演唱歌曲,展示他的“文武全才”。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毛宁除在今晚的球赛中演唱《涛声依旧》、《晚秋》等成名歌 曲之外,还将首次在家乡演唱自己的新歌。说到底,毛宁还是要借“NBA”的名头亮亮自己的歌喉,顺便向家乡父老介绍一下自己的新歌。

  虽然此次比赛前期宣传火爆,毛宁也很自信,但他能否得到认可还要靠市场说话。记者带着一系列问题采访负责巡回赛演沈阳站招商的某工作人员时,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前景并不乐观,没有预期的好,本来还打算在篮球赛之后为毛宁举办一个歌友会,但招商情况不是很理想。

  虽然毛宁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对复出后的身价问题并不担心,但实际上,在演出商的眼睛里,复出明星的身价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像徐小凤复出之后就不是很理想。记者还清晰地记得,杨钰莹上次在沈阳参加一个“拼盘”演唱会时所受到的冷遇。而毛宁此次的亮相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效果我们将拭目以待。

  而音乐本身,毛宁的新歌是否会适应市场的发展?记者昨日采访了正在北京录制新歌的胡海泉。胡海泉参加了毛宁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对于毛宁的新歌,胡海泉从专业的角度谈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感觉他的新歌旋律流畅,他的声音就是他独有的风格和特点,但是我没法预测市场会怎样,这得让歌迷来说话。”

  总的来说,胡海泉对于毛宁的新歌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希望大家给毛宁更多的鼓励,毛宁这些年来一直没有离开音乐,对于歌手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本报记者 肖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