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面临保级三大战役 严格管理全力苦练求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6 今晚报

  从本周客场挑战老冤家重庆力帆队开始,天津泰达队将迎来本阶段的又一个一周双赛。而这三场比赛由于对手(重庆、四川和上海国际)都是积分榜上比较靠后的球队,因此比赛的结果对于泰达队来说至关重要。胜利则意味着可以抢占有利位置,而失败则有可能被中超大部队抛下,从而处于更加危险的困境。也正是因为如此,泰达队上周日凌晨回到天津之后便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中去。

  训练上强度

  由于在7天内要打三场比赛,而且是两客一主,因此体能对于泰达队来说非常重要。在上周六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泰达队在比赛的后半程显得有些体力不支,这种情况让教练组感到忧虑。毕竟接下来的赛程更加残酷,而且对手都是保级路上的强敌,攻防节奏肯定会更加激烈,这都使得教练组必须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加大强度。

  从昨天开始,泰达队便开始了一天两练。球队上午进行力量训练,而下午的训练基本上是在对抗和跑动中进行的有球训练。甚至在下午的对抗训练结束后,教练组还为队员们安排了多组折返跑的练习。尽管队员们已经是咬牙坚持了,但是教练组并没有丝毫放松要求的意思。一天的训练下来,很多队员都已经感到了压力。“这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练得最苦的一次。”一位主力队员这样告诉记者。虽然嘴上大呼吃不消,但是队员们都表示只要在周末战胜重庆队,那么吃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现在是一周双赛,如果不在这两天给球队上量,那么就没有时间了。只要比赛一打起来,球队就只能进行调整了。”教练组表示道,“这几场都是硬仗,我们最起码要比对手更能跑。”

  管理抓细节

  在球队挥汗备战联赛的同时,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在从各个方面为球队发挥出最大战斗力而创造条件。据悉,俱乐部主管青少年竞训工作的官员乔士彪将出任领队一职,协助教练组搞好球队的备战工作。自从原领队刘作云因家中有事辞去了领队职务之后,泰达队的领队位置一直空着。现在俱乐部准备任命新的领队人选也是看到了加强这方面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在保级的关键阶段,搞好队员们的思想工作同样是十分重要的。

  与此同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还不放松其它任何一些细节。为了减少客场征战不利因素的影响,俱乐部特意将球队出征重庆的时间延后到周六上午。而且考虑到客场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是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进行,因此俱乐部负责后勤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着手预订前往上海的机票了。“现在联赛进入了关键阶段,任何一个细节也不能疏忽呀。”俱乐部的一位官员感叹道,“如果说因此而影响到球队的战绩,那么这个责任是任何人也担不起的。”本报记者王耀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