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新帅低调出场:我不会搞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20日,在卡马乔辞职数小时后,皇马新帅雷蒙在伯纳乌球场表示,他不会在队内搞“革命”,并有信心赢得队员们的信任。同时雷蒙还希望训练场外对球员们大肆声讨的球迷们能够回心转意。皇马高层人士当天晚些时候表态说,雷蒙决不是临时教练,“希望能一直合作下去”。

  在率领球队进行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堂训练课后,雷蒙向蜂拥而至的记者们表示:“当 皇马的教练是一个艰苦而美妙的差事,我不想在队中搞什么革命,球员们现在的士气很低落,我希望首先赢得他们的信任,同他们一道度过难关。”

  20日在皇马训练场边,有50多名球迷对皇马群星进行了高声谩骂,认为卡马乔的离去完全是大腕们功高盖主、消极怠工造成的。对此,这位卡马乔的前任助手表示:“周二我们队就要打奥萨苏纳了,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我们,让球员们将郁闷释放在球场上。皇马球员也都是普通人,他们也受不了那些批评,请不要再拿他们的收入和名气说事儿了。很显然,眼下我的第一要务就是提升队员们的信心,但我不是魔术师,积极向上的健康气氛要靠大家一起营造。”

  皇马主席佩雷斯当天也公开表示了对新帅的支持,他说:“雷蒙是一个熟悉皇马文化的教练,我们的合作决不是像媒体所说的临时关系,他本赛季会一直在这儿,同时我们很希望同他一直合作下去。”(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