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尽力打好剩余比赛 韦伯为“美洲虎”站最后一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9月21日电 记者刘斌平萍报道美洲虎车队的韦伯21日向媒体表示,虽然本赛季只剩下了三站F1大奖赛,但他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跑出最好成绩,为明年的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由于美洲虎队几天前已经宣布在本赛季末就退出F1,所以韦伯在车队的比赛是收官之战。作为美洲虎的车手,韦伯认为自己在本赛季的成绩还不够好,到目前为止,美洲虎队仅 以10分排车队第7,而韦伯则积7分排在车手第13位。明年,韦伯将加盟威廉姆斯队,但是在剩下的三站比赛中,他想的是如何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取得更多的积分。

  韦伯表示,美洲虎要离开F1是令人遗憾的,他与车队的关系一向非常密切,但是他必须向前看,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需要进入威廉姆斯这样的车队。

  如果下个赛季能和巴顿在一起作战,他将会做好准备,他会很高兴有一个速度极快的队友兼对手共同参赛。但是,不知道巴顿的去留如何解决。

  韦伯在F1之前曾参加过F3的比赛,去年他从米纳尔迪队转到美洲虎队,尽管他不是像巴顿和蒙托亚那样进步很快的车手,但他的表现已经引起人们的注意。他为美洲虎队拼搏的这最后三站比赛,也将给F1留下深刻印象。(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