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是谁赶走了卡马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卡马乔火线下课,有消息说,是因为卡马乔的排兵布阵触动了某些大牌球星的地位,而被几大大牌球星联手挤走。也有消息说,因为有铁腕之称的卡马乔坚持让大牌球星加练、多练,导致了大牌球星们的抵触情绪……

  至今为止的新闻尚未有皇马大牌球星挤走卡马乔的直接证据,应该说皇马球星们还具有起码的职业道德,而另一方面,如果他们身上有些不把教练放在眼里的骄气的话,那很可 能是佩雷斯给惯出来的。贝克汉姆:教练辞职与球员无关

  “卡马乔辞职的屎盆子不应该扣在队员头上,”贝克汉姆在卡马乔辞职后几小时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说到底,辞职是他自己的决定。”

  贝克汉姆还否认了是由几大巨星组成的球队缺乏纪律,才导致了卡马乔的指挥失灵。“我们球员最想做的是踢球和踢好球,人们对于我们在场外的行为和我们的工资可以愿怎么说就怎么说,但在球场上我们只想获胜。”“我已经拿过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1999年曼联队),我还想拿。我在曼联已经拿过了六次联赛冠军,我还想拿一次西甲冠军。”

  输给西班牙人,贝克汉姆也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但贝克汉姆说,他与卡马乔有着很好的关系,卡马乔下课他也很难过。“我不像其他球员、或球迷那样和他很熟,但他是个好教练,对我很好。他就这样走了是个耻辱,但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现在我需要的是去为新教练赢得信心。”

  贝克汉姆还否认了卡马乔和皇马几大球星有矛盾的说法,“卡马乔和队员们的关系非常好,我肯定没有人和他有什么矛盾。”贝克汉姆承认,皇马新赛季的开局不好,但他说他对皇马将很快扭转局面充满了信心。“任何人在球队开局不利时比赛都不轻松,但皇马毕竟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我们可以踢出别人踢不出的足球来。”“我们新赛季只踢了一场欧洲冠军联赛,所以我们完全可以不必太紧张了。”

  而巴西边后卫罗伯特·卡洛斯更是满口替卡马乔开脱,“输球应该由球员来承担责任,卡马乔是个好教练,他把所有人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然后卡洛斯补充说,“但我在皇马经历过比这更困难的时期。”

  替补门将塞萨尔没说输球是谁的责任,但他的一番话描绘出了队中的气氛。他说近几场比赛皇马队中充满了“焦虑”,他对新教练雷蒙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我们现在需要一个了解球员的人,比如雷蒙。”佩雷斯:把责任推给球员是错误的

  也许是刚刚高票连任成功,皇马主席佩雷斯一点也不为球队目前的战绩和教练下课而着急,相反他一边坚持他的买入巨星政策没错,一边坚持为他的巨星们开脱,他说“皇马教练的责任就是挖掘巨星们的潜力,把输球的责任推给球员是错误的。”

  “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一支既能赢球,又能让全世界的球迷感觉赏心悦目的球队,我们还将继续这样做。”佩雷斯说,“任何教练能有机会执教像贝克汉姆、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菲戈这样的球星应该感到荣幸,他们是最优秀的职业球员,而不是像某些人说的捣乱的孩子。我要告诉他们,鼓励他们,让他们知道他们是全世界球迷的偶像,所以他们要做到最好。输球指责他们是错误的。”

  佩雷斯还为皇马的球迷们开脱,他说,皇马应该踢出最漂亮的足球,他们甚至不应该为了赢球而把足球踢的难看。如果球队踢得难看,球迷有权抵制他们。“一点不是不尊敬勒沃库森,如果皇马再踢成与勒沃库森比赛时那样的水平,球迷都不应该去看。”

  自始至终,佩雷斯就是没有为卡马乔开脱半句。

  作者:乔 父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