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铁卫复出带来好运 红魔主场压倒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长达8个月的禁赛之后,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用几乎完美的表现向所有球迷宣告,从前的里奥又回来了。依靠由他领衔的后防线的出色发挥,曼联在主场以2比1力擒利物浦,使自己在联赛中的尴尬局面得到缓和。

  费迪南德因错过药检被处以8个月的禁赛,从他今年1月中旬开始禁赛起,曼联的运气就不怎么好了,在上赛季的后16场联赛中,他们只获得了7场胜利。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 ,曼联的战绩也不尽如人意,5场比赛只赢1场。费迪南德在这个时候的复出,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对他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而费迪南德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他良好的状态令利物浦的两名前锋西塞和科威尔无所作为,让人根本无法把他与8个月的禁赛联系起来。

  但当晚最耀眼的还不是费迪南德,而是他的中后卫搭档西尔韦斯特。本赛季初这名法国后卫还因防守疏忽饱受批评,但当晚正是他在上下半场各攻进一个头球,帮助曼联队取得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西尔韦斯特上赛季一球未进,但本赛季一场比赛中就连下两城。两个头球如出一辙,都是在队友吉格斯发出任意球后攻进,只不过第一个入球是在完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攻进。他的第二个头球也减轻了队友奥谢的负罪感,因为这名爱尔兰球员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自摆乌龙,防守时将球送进自家大门。

  赛后弗格森还是对费迪南德的表现提出了赞扬,他说:“这么久以来他只缺席了一次训练,而且还是因为得去伦敦见律师。对他来说这需要很多耐心,要知道当你每天坚持训练后,在周末却享受不到比赛的欢乐。”

  在离开赛场8个月后,甚至其间还错过了葡萄牙欧锦赛,没有人知道费迪南德对于比赛有多么的渴望,在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开始前他告诉英格兰的《太阳报》说:“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要知道这么长久的远离赛场真令人沮丧,我只能用完美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来帮助球队度过眼前的难关。”从费迪南德复出的表现来看,他说到,也做到了。(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