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不容错过的世界杯滑水赛 月底顶级赛事登陆常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2004明日星城世界杯滑水赛中国站(9月30日-10月2日,常熟)www.2004changshu.comemail:chwaterski@yahoo.com.cn热线电话:010-67113740,67113728

  再过10多天,世界杯滑水赛常熟站的比赛就将在常熟尚湖拉开帷幕,作为世界最高水平的滑水比赛,本站比赛主要有4大看点:

  第一, 高手云集,竞争激烈:

  据统计,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中,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有12人之多,其中有6位是现在各单项世界纪录保持者,他们是:男子跳跃世界纪录的保持者、美国的吉米·西莫斯;男子花样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的尼古拉;男子回旋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的杰米·鲍彻森;女子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的克莱门蒂娜;男子飞行跳跃世界纪录保持者、加拿大的李维林。众多高手聚集常熟,必将展开一场紧张激烈的角逐,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赛制新颖,两个半小时上演一台完整大戏:

  本次比赛,每个单项男子限报16人,女子限报14人,加上每个项目最多的两名外卡队员,每个项目最多的参赛人员为女子16人,男子18人。而决赛为了保证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将只有6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参加,这也是为了满足电视转播和现场的需要。10月2日上午9时开始,将在2个半小时的时段内,分别进行各个单项的决赛,一场短暂而完整的滑水大戏,即将上演。

  第三,运动成绩创新高:

  本站比赛,是世界杯第三站赛站,也是关键的一站。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到运动员的国际排名,并直接影响到运动员的赞助及奖金,因此运动员会全力拼搏。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运动员也逐渐进入最佳的竞技状态,比赛成绩势必有很大提高。另外,常熟尚湖良好的场地条件,赛事组委会的精心接待以及常熟观众的热情,给运动员创造好成绩乃至世界纪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条件。新的世界纪录,也许会在常熟诞生。

  第四、中国年轻选手参与角逐:

  中国将派5名选手参加常熟站的比赛。这些选手的年龄都不大,其中蒋惠13岁,冯梅17岁,许馨元18岁。队中有3位选手获得过亚洲冠军称号,其中冯梅还是目前亚洲女子跳跃纪录的保持者,也是本次参赛选手中比较有希望取得好成绩的中国运动员。年轻的小将们将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给众多世界冠军以强有力的阻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