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内线急需支柱 夏松斡旋72万美元急招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4:3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篮球三大中锋终于再次有机会齐聚NBA。巴特尔将在今天赶赴美国,稍后飞往纽约与尼克斯队签约。王治郅在迈阿密,姚明在休斯敦,三大中锋又成掎角之势。

  在此之前,巴特尔在NBA已经失业8个月。王治郅在上赛季也曾经被洛杉矶快艇裁掉,但很快和迈阿密热队签约,并且进入了季后赛名单。但巴特尔在今年1月被从猛龙交换到魔术,接着被魔术解约之后,一直没能找到新工作。他把家安在了休斯敦,边养伤调整边等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机会。雅典奥运本来是巴特尔吸引关注的一次良机,但他在那里表现不佳。就在人们以为大巴很难再前往NBA的时候,他的经纪人夏松再次用个人能力为他打开了大门。

  巴特尔今天将与妻子德明和孩子们一起出发,先回到休斯敦糖城的家中安顿。然后他在26日孤身前往纽约,和赶到那里的夏松会合,参加尼克斯队的体检。夏松说,如果体检合格,签约就已成定局,一年的合同大约是72万美元。

  大巴将在纽约先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适应训练,10月4日与全队会合,随队参加季前赛。尼克斯多年来积弱难振,但上赛季在微笑刺客托马斯担任总经理之后渐露起色,终于重回季后赛。在阵容上,尼克斯只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克罗地亚人2米18的瘦子桑多夫,但队伍在大前锋上力量不差———蒂姆·托马斯、纳赛尔·默海莫德、文·贝克、“垃圾狗”威廉姆斯都可以起用,并且可以在小个快速阵容中担任中锋。巴特尔要让自己富有竞争力,首先得能不停地跑。

  纽约尼克斯的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被称为美国篮球的麦加圣地,无数美国孩子都以在那里打球和看球为荣,现在那儿成了大巴的主场。

  作者:杨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