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棒球联赛上演惊魂一幕 击球手险遭“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3:24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西雅图水手投手富兰克林玩《反恐精英》,他会和姚明一样选择狙击枪,躲在某个角落等候将对手一枪爆头。昨天,富兰克林在与安纳海姆天使的比赛中就差点将对方强棒格雷罗“爆头”,只不过他用的是时速143公里的快球,而不是.338口径的AWPS狙击枪。

  那是在比赛的第一局,富兰克林再投出一个好球就能将格雷罗三振出局,但他抡臂出手后,球却直奔后者的头部而去。在前后不到半秒钟的时间里,格雷罗根本来不及躲避, 球结结实实砸在他头盔的左耳护板处,让他立刻软绵绵地瘫倒在打者区内。

  场面立刻混乱起来,主场球迷开始对富兰克林大声怒吼,脾气火暴的天使主帅塞欧西亚更是一马当先冲进场内,不过他没有先找富兰克林的麻烦,而是与水手主教练梅尔文一起拉着裁判,为富兰克林是否该被罚下而争执不休。

  格雷罗的情况并不像看上去那样可怕,他苏醒过来后被两名训练师抬下球场,不过这位全明星右外野手已经不能打剩下的比赛了。格雷罗并不是唯一被富兰克林弄出局的人,塞欧西亚与裁判争执未果后,在走回替补席的途中指着富兰克林的鼻子就是一通臭骂,直到裁判跑过来将他罚出球场。

  被带到医院体检的格雷罗在比赛尚未结束时就回到替补席,在那里看着自己的球队以5比2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格雷罗赛后说:“我想他不是故意的,他已经投出了两个好球,没必要这么做。”

  不过在塞欧西亚看来,富兰克林就是故意的。在今年7月两队的一场比赛中,格雷罗曾与水手二垒手布恩对骂了几句,布恩跑到投手丘上与投手马德里茨说了两句悄悄话,不久后马德里茨投出的球就砸在格雷罗的右手腕上。

  塞欧西亚本赛季已经是第四次被驱逐出场,不过他的球队在赢得这场比赛后,在美联西部赛区只落后领先的奥克兰运动家2.5场,同时在与波士顿红袜的外卡争夺战中也将差距缩小到4.5场。对于这样的结果,更衣室里的塞欧西亚应该很满意了。作者:袁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