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城贡献国家享受特权 三外援可同时上场打破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2: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处在保级的水深火热中的四川冠城正享受一项足协给予的特殊政策。在上轮冠城与青岛贝莱特的比赛中,除了潘塔和丹尼尔,一名刚刚来到的韩国外援李庆洙也同时出现在了场上。原来,抽调了赵旭日、冯潇霆、刘宇、谭望嵩4名冠城主力上调国青队之后,足协变相的给予了冠城一个独一无二的补偿办法———允许在联赛中同时上场三名外援。

  冠城在联赛中至今一场未胜,中场主力姜坤因为“中指事件”又被罚停赛。再抽走四名国青队的主力球员,对冠城可谓雪上加霜,冠城一方面呼吁扩军,一方面要求足协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对冠城作出一些相应的补偿办法。允许三外援同时上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出台。而此前,冠城一直都只有潘塔与丹尼尔两名外援,在这一“特殊政策”出台之后,冠城匆忙间只能从韩国找来一名31岁的韩国球员。上轮与贝莱特的比赛中,李庆洙首次和潘塔、丹尼尔一起出场。

  事实上,对冠城享受的“特殊政策”,其它一些中超俱乐部颇有微词。沈阳金德同样有陈涛、张可、代钦华3名年轻球员上调国青,其中陈涛是绝对主力,张可也经常上场,但他们就没能享受到三外援同时上场的政策。而像力帆队这样以前国字号球员经常上调参加各级国字号球队集训的队伍,在上赛季保级最危险的关头,也从未享受过类似殊荣。

  左图:四川冠城队外籍前锋丹尼尔在周日比赛中。丹尼尔+潘塔+李庆洙是中超绝无仅有的外籍中轴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