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 旧部疯狂“报复”贾秀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28 新华网

  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姜坤、陆博飞、李雷雷、郭辉、臧海利……这些曾经的八一队球员,都是军旅出身的贾秀全耳熟能详的名字。但职业足球,顾不上师徒情谊,也恰恰是贾帅这些昔日的手下弟子,在中超元年里,带给了贾秀全和他的申花队一段又一段不堪回首的痛苦经历。

  姜坤反戈指数:7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时间:5月26日

  轮次:联赛第三轮

  赛果:申花1比1冠城

  在前两轮连胜的情况下,当时回到主场的申花队急于在“弱旅”四川冠城身上夺得三分,从而取得三连胜,但世事往往事与愿违。

  冠城队在前45分钟的表现,让主队申花始料未及。尽管下半场一开始,张玉宁便接孙吉传球破门成功,但冠城队此后却依旧是以有条不紊的战术配合来威胁申花的球门。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冠城队策动了全场比赛最为致命的一次进攻。阎峰接潘塔传球后直传禁区右肋,申花后卫防守不及漏出空当,插上的前八一队球员姜坤顺势劲射网顶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

  之前在八一队中,姜坤打的更多的位置是后卫,八一队解散来到冠城队之后,姜坤却渐渐显示出了其在拖后前卫位置上的优势。他的作用不单体现在防守中,进攻中也屡有后排插上射门的表现。也正是姜坤的这个进球,让申花梦想中的三分缩水为一分。

  陆博飞

  反戈指数:8

  时间:9月11日

  轮次:联赛第9轮

  赛果:申花0比2健力宝

  在决定榜首归属的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队以及造访的深圳队都不敢大意。上半时很长一段时间里,双方都出于互相试探的阶段,均没有组织起太多的进攻配合。直到半场结束前,申花队左前卫姚力君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场上基本处于均势的局面被宣告打破。

  在深圳队凭借点球以一球领先之后,申花队一时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仅仅3分钟后,深圳队卷土重来,前八一队球员陆博飞中路带球疾进,在禁区前5米左右突然一记右脚外脚背抽射,球划出弧线后命中球门左上角,深圳队借机确立胜势,从而以2比0客场拿下了三分。除了陆博飞攻进的世界波之外,前八一门将李雷雷也在比赛中多次化解了阿尔贝茨、张玉宁等人有威胁的射门。

  郭辉反戈指数:9

  时间:9月20日

  轮次:联赛第11轮

  赛果:辽足5比2申花

  本场比赛之前,申花队上下就预料到了与辽宁队比赛的困难,但随后比赛进程中的艰苦性比之前的想像有过之而无不及。更让人没料到的是,主宰这场辽沪之战的竟然是出生在大连的八一旧将——郭辉。

  自从张玉宁2003年转投申花队之后,辽宁队的10号球衣就一直处于闲置状态。中超元年,从八一转会到辽足的郭辉穿上了这件曾为辽沈球迷带来无数进球快感的球衣,而郭辉也被寄予了无限的期望。比赛刚开场,郭辉就在禁区内找到补射机会,攻破申花队大门。第39分钟,郭辉再次寻觅到打空门机会,攻进个人第二球。下半时刚开场,辽宁队打反击,徐亮左路传中,申花中后卫冒顶,郭辉卸球一扣一晃,在过了补防回来的另一名后卫队员后,轻松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附:2002年第17轮申花7比1横扫八一,最终导致贾秀全下课。当时八一队的出场名单如下:27号姜涛、17号赵家林36'红牌、22号贾文鹏、2号唐田50'24号钱锋、3号刘俊威63'13号马成、12号翟彦鹏、6号隋东亮、29号陆博飞14'杨鲲鹏、20号郭辉、14号孙新波、23号李鲲。(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