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雷斯:批评球员绝对错误 "群星计划"不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20日电在主教练卡马乔辞职之后,西班牙足球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佩雷斯表示,他的把世界上最好的球星汇聚到皇马来的计划不会因为卡马乔的辞职而改变。

  佩雷斯说:“我们一直在努力组建一支战无不胜的球队,这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得到了世界上数以百万计的人们的羡慕和赞扬。我们也肯定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皇马队中球星云集,其中包括贝克汉姆、齐达内、罗纳尔多等世界巨星,卡马乔在辞呈中表示,他的执教方法似乎不太适合拥有如此多球星的球队。对此,佩雷斯表示,管理这样一支球队确实难度很大,但是球员们却不应该因此受到指责。

  “一支像皇马这样拥有众多巨星的球队确实难以管理。也正因如此,主教练的任务就是把这些球星组织起来,发挥他们最大的力量。这些球星是非常优秀的职业选手,而不是像一些人所说的是只会捣蛋的小孩。”“我会与球员们谈一谈,鼓励他们,告诉他们世界上有数百万人正以他们为榜样,他们也必须尽自己最大努力。不过,在这个时候批评球员是绝对错误的。”佩雷斯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