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安是最理想的投资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昭实习生白颖妮李晋)西安投资环境到底咋样,外商最有发言权。昨天,市政府、市国税局邀请我市部分涉外企业召开税收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代表市委、市政府恳切地希望各位外商把自己在西安的酸甜苦辣通通倒出来,能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会后一定要解决。

  应该抱怨但没什么抱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西安杨森的PoYeung先生风趣地说,从昨晚开始,他就在想,在这样重要的会议上,又有政府官员参加,所以应该抱怨点什么,这样的话,问题就能马上得到解决,可他足足想了半晚上,都想不出应该抱怨什么,因为“没什么好抱怨的”。PoYeung先生说西安杨森是强生公司的6个子公司之一,其他5个公司都在上海,但杨森的业绩远远高于其他几个子公司。每当几个子公司的老总碰面时,PoYeung先生就会炫耀地说,“如果你们能得到和我在西安一样的优惠政策和来自政府的支持,那你们很快就会赶上我。”

  西安是最理想的投资地

  作为西安最老的合资企业,贝诺西贝胶锟有限公司的MichaelSwensrud先生开门见山地说,公司当初经过4年的调研,认为西安是最理想的投资地,所以将公司主要阵地放在了西安。同时他们准备向亚太地区总裁提出3项建议,第一是加大在中国的投资,第二是加大在西安的技术投资,第三是将在陕的投资发展到无限制。并预备将2001-2004年创造的所有利润作为再投入。

  让我的朋友都来西安投资

  中萃汉斯进入西安已有10个年头。因此,PatyickHealy先生称自己已经是“半个中国人”。他说,这几年政府为改善西安的投资环境做了很多工作,这些变化他们都看在眼里。尤其是税务部门,专门在开发区为他们设置了一个服务窗口,并且简化了许多审批手续,为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因此,他每次回国都会向朋友们介绍中国,介绍西安,并游说他们,希望他们都能来中国发展,来西安投资。

  企业的发展就是西安的发展

  面对外企老总们的恳谈,陈宝根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企业家为西安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样的机会,让大家坐在一起畅所欲言。陈宝根说,西安是个大家庭,大家来到了西安,就是西安的一员,因此大家坐在一起,既是政府与企业的交谈,也是朋友间的恳谈。目前,西安的投资环境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今后,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能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因为只有企业发展了,西安才能更好地发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