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槐南路在这里变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2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省会槐南路育才街至建设大街段已经通车,宽阔的路面,整齐的绿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因还未移交,该路段目前被垃圾所困扰,隔离带及自行车道上生活垃圾较多,破坏了槐南路的整体美感。

  根据居民的举报,记者昨日来到该路段探访。从育才街口往西踏上槐南路北侧,记者眼前就满是白色的生活垃圾,路边有前日放炮留下的炮屑,还有菜叶、塑料袋等,而自行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道和快车道中间的绿化带更让人瞠目结舌,绿化带边都是一溜溜的“白色污染”,在一公交站牌处,还堆着一大堆生活垃圾。在槐南路南侧,有的地方是施工工地,半截砖头就赫然留在自行车道中间,绿化带上也有垃圾存在。

  据附近的居民说,由于槐南路北侧都是商店,产生的生活垃圾较多,因清扫不及时,就有了脏乱差的现象。为何清扫不及时呢?有的居民说,可能是该路段未移交的原因。他们都说,脏乱差看着令人窝心,有关部门应该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不能让垃圾“污染”了整个槐南路留给人的整体美感。

  记者就此采访了裕华区环卫局赵芳副局长,她说,槐南路育才街至建设大街段虽已经通车,但路段还未移交,环卫处和城管局也知道此事,鉴于路段垃圾较多,裕华区环卫局在没有清扫经费的情况下,对路段进行不定时的义务清扫,同时路边的施工队也清扫。她呼吁说,各有关部门应该想想办法,解决这样因没有移交而造成的环境脏乱差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