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人连作两起案 警方一夜抓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2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伟利)7个东北人组成的犯罪团伙,有预谋,有组织,有分工,一个多月连作两案。新华公安分局根据线索,追踪调查,蹲坑守候,一夜抓了6个。昨日,涉案6人被刑事拘留。

  8月6日,石岗大街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称,其在红绿蓝歌厅被4名东北人抢走800元现金、一部手机。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但抢劫人已逃之夭夭。据张描述,其中一人个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很高,右臂有刀疤,据此,民警开始查找线索。

  9月15日,辖区一诊所医生报案称,两个东北人闯进诊所,其中一个右臂有刀疤的威逼她拿出5000元钱,她不肯,“刀疤”打开抽屉抢走了3100元钱,还打了她一巴掌,并威胁如果报警就杀死她。

  根据诊所医生描述,民警断定“刀疤”与歌厅抢劫案有关。当晚,民警设计将“刀疤”钓到诊所,将其抓获。经审查,“刀疤”对抢劫诊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参与抢劫歌厅的6名同伙。据此,民警连夜抓获了5名嫌疑人,一人逃脱。

  原来,报案人张某为某高校学生,与外号叫“三毛”的人姘靠,后又被另一人以每月1500元的价格包养,“三毛”怀恨在心,便起了抢劫张某的念头,但此时,张某已不知去向。7月份,“三毛”通过一家交友中心,终于查到了张某下落,他让同伙以交友的名义约出了张某,由此知道了张某在红绿蓝歌厅上班。8月6日,“三毛”与两同伙在外用电话指挥,“刀疤”带4人闯进歌厅抢劫了张某。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逃脱的一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