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赢球奖励国际放假一天 球员抓紧休息顾不上落井下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敏)难得的一场胜利让上海国际队上下都松了一口气,在历经了困难的7天三赛之后,俱乐部终于给球员放了假,而且一个拼下来的三分让这个假期更有些奖励性质。难得放假,一些球员也在关注申花队的比赛。一位中场球员表示:“申花输了球,我们也没有像以前那么激动了。说实话,毕竟自己的成绩也不好,没有笑话别人的本钱。现在双方都有些困难,这样的德比也没太大意思,我们先想着多赢球再说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由于赛事密集使得球员都很疲劳,这个假期都被用来休息和恢复。年轻的于海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都或多或少地得到了上场时间,而且在上一场比赛中助攻阿尤完成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于海的父母也从老家河南过来陪他,但是难得休假日并没有陪同父母在上海逛逛:“连续的比赛太累了,就想好好休息一下。”而其他球员也基本上以休息为主,人放假了,心里还不敢放假,毕竟只是才赢了一场球而已。

  球员放短假,伤员则放起了悠长假期。上周日的比赛,祁宏已经出现在赛场边上。据他本人介绍,他是上周中期回到上海的,目前已经可以摆脱拐杖并且可以慢跑,不过还不能碰球。对于本赛季复出,他本人和俱乐部都不抱太大的希望,毕竟长久的健康才是要紧的。国际队在上周日获得胜利,杜苹的手术也在昨天获得成功。据俱乐部经理王国林介绍,杜苹在早晨七点半推进手术室,下午三点半正式完成,比预期的时间长了接近一倍。一剂麻药,眼部和锁骨的手术一次完成,手术的效果非常好,目前杜苹正在监护室接受观察,在今天将会转回住院病房,开始长达数月的康复治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