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南郭先生”屡次栽在旧部手下 贾秀全笑称一视同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曹杰)一周之前,贾秀全在虹口足球场的大厅里玩笑般地给了陆博飞一个“耳光”,原因之一,陆博飞是贾秀全执掌八一的昔日弟子;原因之二,陆博飞在申花与深圳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粒进球,也正是因为他打进的这个进球,让申花丧失了最后的扳平希望。

  昨晚,贾秀全在抚顺再次品尝了“养虎为患”的滋味,只不过这次的打击来得更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重一些,他昔日的手下爱将,八一队的郭辉足足三次洞穿了虞伟亮把守的大门,如果减去这三粒进球,申花正好和辽宁2:2战平。比赛结束之后,看着郭辉在雷锋体育场光芒万丈,一脸严肃的贾秀全心里肯定非常不是滋味,也许就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执教申花之后的两连败,居然全部都出自昔日的八一队员之手。

  “我觉得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昨晚,贾秀全对于这个问题一点都不忌讳,“他们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能够击破对手的大门,说明他们有这样的实力。不管他们是不是还在我手下踢球,我当然都希望他们能够越踢越好,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有更加美好的前途。”

  事实上,在执教申花之后,贾秀全在八一执掌教鞭时的弟子远不止仅仅给他带来了最近的这两连败。今年的5月26日,申花队主场迎战四川冠城,张玉宁在下半场刚刚开场就为申花取得了一球的领先优势,眼看着少帅贾秀全就要为申花带来三连胜的时候,他的昔日弟子姜坤却在第61分钟用一粒进球让最终的比分成为了1:1。

  6月16日,孙新波也在青岛给了申花一击,他的进球更让贾秀全又一次丧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3:3的比分也让贾秀全率领的申花无奈地迎来四连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