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比0战胜波兰选手 李娜杀进WTA正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比0战胜波兰选手李娜杀进WTA正赛(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9月20日电)(记者门天清)在“湖北德比”中战胜奥运冠军李婷后,李娜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以2比0战胜了女单预选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来自波兰的玛塔·多玛切斯卡,顺利地闯入了本届中网WTA女单正赛的32强。两局的比分分别为6比1和7比5。

  这场比赛尽管在条件较好的中心球场进行,但北京今天的一场大风却使得比赛进行得非常不顺——球网被吹得变形,广告板被吹翻。最要命的是,在选手发球时,抛起的球在空中会被吹得找不着方向。在比赛中,李娜充分发挥了其底线优势,在大风中成功地处理好了几个破发点。

  在之后的另一场女单比赛中,以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晏紫以0比2不敌萨芬的妹妹萨芬娜,无缘女单16强。

  明天,李娜将出战WTA正赛,第一个对手为澳大利亚的普拉特,如果获胜,李娜就将进入女单16强。此外,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将在21日晚出战女双首轮赛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