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马乔下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上任仅21天辞职开皇马先河皇马董事会同意卡马乔辞职守门员教练雷蒙暂掌管球队卡马乔将继续留队完成合同

  新快报讯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0日11点45分,皇马董事会经过讨论之后同意了主教练卡马乔辞职请求,同时任命现任守门员教练雷蒙暂时掌管球队,直到球队找到新任主教练为止,而卡马乔将继续留在俱乐部中改任技术方面的工作。

  卡马乔辞职董事会同意

  在率队0∶1不敌西班牙人队之后,卡马乔向俱乐部主动提出了辞呈要求,理由是他已经得不到球员的支持。弗拉伦蒂诺当下表示,他为卡马乔的这项决定感到难过。当地时间20日上午11点45分,皇马董事会开会具体讨论了卡马乔的辞职请求,宣布同意其辞去皇马主教练职位。

  13点30分,皇马召开记者招待会,主席弗拉伦蒂诺说:“在此,我宣布皇马董事会已经同意了卡马乔的辞职请求,不过他将继续留在俱乐部改任他职。同时,我们决定任命一直忠于皇马的马里奥·加西亚·雷蒙(编者注:守门员教练)担任新主教练。他将继续卡马乔所做的一切,正是卡马乔向董事会推荐的雷蒙作为自己的继任者。我也谨以董事会的名义想告诉大家,皇马本赛季的既定目标不变,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给新主教练充分的支持。”

  卡马乔将继续留队完成合同

  而卡马乔则在简短的发言中表示,自己的确与皇马“众星”的交流出现了问题。“今年,主席先生和球迷都对我表示了充分的信任。但我唯一能说的就是球员们并没有表现出他们所应该具有的水平,球队没有进步的迹象。如果我继续留在球队当中,只会更加加重危机,因此我只有选择离开。”

  据悉,由于是卡马乔本人自己向俱乐部提出的辞呈,出于经济方面的原因,他将不得不继续留在俱乐部内担任其他职务,否则就要面临巨额的经济赔偿。在与儿子一起出席了换帅发布会后,卡马乔将离开西班牙到国外休息一段时间。至于传闻中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将接任皇马主帅一职的说法,西班牙方面基本否认了这种传闻,原因是涉及太过复杂的劳务合同。

  主帅声音

  卡马乔:两个巴西球星说不得,碰不得

  新快报讯卡马乔在下课前曾向记者透露,那“两个巴西球星说不得,碰不得”,这显然是指罗纳尔多和卡洛斯。卡洛斯在当地电视台发表谈话称,卡马乔那种“不尊重球员的粗暴态度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我们只希望他改变态度,对我们好一些”。

  皇马队去年就出了大问题,在欧洲冠军杯、西甲联赛和国王杯三大赛事中一无所获,于是就把那个据说“训练无方、要求不严”的葡萄牙教练奎罗斯撤职了,换上了刚接任就对球员吹胡子瞪眼、大喊大叫、“要求极其严格”的卡马乔。结果又出了问题,球员与教练不配合,连输两场球。

  卡马乔说:“有些球员哪里是在踢球,简直是在开玩笑。我只希望他们认真踢球。”一些皇马队球星则说:“我们是人,我们需要的是尊重。”

  中国有句古话,“一个和尚有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此间报纸对皇马主席佩雷斯年年都购买世界顶尖球星的做法提出质疑。现在该队有齐达内、罗纳尔多、菲戈、贝克汉姆、卡洛斯和欧文等六大球星。这么多球星在一起是合力还是反力,如何管理和训练,都是问号。现在不少皇马队球员还怀念那个全体球员坚决反对,只有总经理一人执意坚持解聘的功勋老教练博斯克。博斯克训练严格,但同时与球星们关系和谐。博斯克离开时,球星们抱头大哭,尤以罗纳尔多和卡洛斯为甚。(哈秋)

  媒体声音

  《马卡》:银河巨星吓坏卡马乔

  新快报讯卡马乔“下课”后,《马卡》报立即对此事做出了反应。在一篇“银河巨星吓坏卡马乔”的文章中,记者科拉泽斯认为尽管1998年卡马乔因为体能教练的问题同桑斯产生矛盾而离开球队,但自今年夏天再次选择皇马之后,谁也没有想到他会重走“老路”。

  文中说道:“人们试图探讨卡马乔辞职的理由,但真正的原因恐怕只有他本人才知道。可以想象卡马乔在更衣室遇到的困难,可以说更衣室的情况已经超过了他所能掌控的范围。卡马乔要的是后腰,可最终俱乐部给他带来的却是欧文,俱乐部并没有按照他的要求维持平衡。然而并不能用阵容的不平衡来解释皇马在勒沃库森的失利,同样也不能用球队构成的不平衡来解释卡马乔的辞职。更衣室矛盾才是问题所在,而卡马乔则是其中的牺牲品。从现在起,我们倒要看看皇马在勒沃库森经历的一幕还要持续多久。”(哈秋)

  媒体声音

  马拉多纳:皇马就像迷路的狗

  新快报讯接连败在勒沃库森和西班牙人的脚下,几个月前五连败的“恶梦”似乎重新又回到了皇马的身上。就连在美洲精心疗养的球王马拉多纳也免不了出来发话:“皇马就像一群迷路的‘狗’队一样,只知道‘咬人’。”

  马拉多纳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做客米特雷电台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他们(皇马)根本不知道怎么踢球,就连我也为他们感到耻辱。他们踢球的方式滑稽极了。罗伯特·卡洛斯不知道他都做了什么,而贝克汉姆更像一个灯泡,所有人想的不是比赛本身,看得出来从他们一上场就企盼比赛早点结束了。”

  卡马乔曾经强烈要求弗拉伦蒂诺购买阿根廷新星,效力河床的马斯切拉诺,但这一切随着卡马乔提出的辞呈无限期搁置了。而在谈到马斯切拉诺时,马拉多纳大加赞赏,“他在中场简直就是一个‘怪物’,如果皇马买来马斯切拉诺,这才称得上是一支真正的球队。”言外之意,现在的皇马太重视进攻而忽略了足球的防守。
卡马乔下课(组图)
  上图:握手仅仅是在几周前,卡马乔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快下课的主教练。
卡马乔下课(组图)
  上图:皇马的大牌球星都坐在板凳上,显然卡马乔对他们并不满意。

  (日京/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