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厦门男羽历史性打入决赛 今晚将与上海队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54 厦门日报

  今晚7时与上海队争夺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男团冠军

  本报讯 (记者庞顿)自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全胜战绩的厦门男队再奏凯歌,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厦门队以3比0击败东道主江苏队,历史性地杀入决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厦门队昨天的出场阵容与小组赛最后一场战胜上海队时完全相同。第一盘,龚伟杰以17比15和15比9战胜朱峰,赢得开门红。第二盘,郭振东/张伟鸿面对两位世界冠军张军和刘永组成的双打拍档,丝毫没有手软,以15比13和15比10获胜。第三盘,陈宏的对手是李煜,奥运会归来之后繁忙的活动显然影响了陈宏的状态,第一局以10比15输掉之后,第二局陈宏又很快以0比11落后,但是此时的李煜脚崴了一下,陈宏趁着对手受伤,奇迹般地以15比12扳回一局。决胜局,受伤之后的李煜无心恋战,很快被陈宏以15比6击败。

  赛后,厦门队的教练和队员都很庆幸,如果陈宏输掉这盘单打,后面的局势明显不利于厦门,因为中国最好的男双选手之一的蔡紧接着就将出场。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上海队以3比2险胜广东队。这样,厦门队将在今晚7时开战的决赛中再次与上海队交手。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厦门队曾以3比0击败上海队。相对于广东队,厦门队更愿意在决赛中碰上海队,厦门队首次夺冠的概率也将大大提高。

  厦门队在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男团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去年的第四名。无论今天决赛的结果如何,厦门队已经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厦门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