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解放日报:拿什么拯救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30 解放日报
  在客场2比5近乎耻辱地惨败给辽宁,这绝对不是申花的好兆头。

  命运掌握在申花手中。唯一的疑问,就是申花有没有信心和勇气,去完成一次自我救赎。

  孱弱的防守是申花最致命的软肋。0比2落败于健力宝、2比5落败于辽宁中誉,这两场完败反映出申花在整体防守方面存在重大缺陷。可以毫不客气地说,某些后卫拙劣的表现,实在配不上这身战衣。昨天比赛场地积水,辽宁队采取了高举高打的战术,但申花对此显然准备不足。事实上,尽管贾秀全曾是亚洲最佳后卫,但在调教申花后防方面,他言传身教的细节抠得太多,策略和战术层面的智慧灌输得太少。

  昨天,贾文鹏继续出任首发后腰,结果失误不断。或许贾文鹏是无辜的,因为最近一周的训练中一直安排郑科伟打主力,贾文鹏赛前一个小时才知道自己要首发,根本没有准备。

  据悉申花教练组为了预防“不测”,经常会忽然改变首发阵容。结果,因为准备时间太短,一些原本具备一定能力的球员丧失了自信。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申花教练组似乎应该多一些坦荡,少一些疑心。

  一败再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球队因此失去了锐气和动力。申花队近期状态低迷,保三争一的目标极有可能成为泡影。在这种状态下,将士对自身能力往往很难作出准确的定位,极容易走进连续落败的怪圈。这时候,就需要申花俱乐部决策层多一些宏观调整,少一些相互指责。

  面对批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的态度向来是“唾面自干”。如果哪一天,再也没人愿意对申花队“唾面”,那申花就真的难以拯救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