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9月发案高峰:佩顿酒后驾车 巴克利惹出性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25 中国体育报

  夏天,激战了将近一年的赛季结束,NBA的大小球星们开始无所事事起来。手握着大把的票子,身体里鼓荡着无尽的荷尔蒙,没有了球队约束的球员蠢蠢欲动,于是,NBA也随之进入了“发案”的高峰期,而进入到9月可以说达到了巅峰状态,从而演绎成了多事之秋。

  查尔斯·巴克利(前NBA巨星)———性骚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9月1日凌晨1点20分,一名妇女报警说她在费城一家名为32度的通宵俱乐部里遭到了查尔斯·巴克利的袭击。但当时警方在传召当事人巴克利进行问讯的时候受到了阻碍,后者音讯全无,警方不得已转而联系了巴克利的工作单位美联社,但美联社同样无法和“查尔斯爵士”以及他的经纪人联络上。

  可更为蹊跷的是四天后,声称遭到巴克利猥亵的那位妇女突然收回了控告,她的律师也表示这只是一场误会。据说巴克利已对这名26岁的费城女子道歉,而且并非是用金钱来“封口”。

  扎克·兰多夫(波特兰开拓者队)———伪证

  9月2日,开拓者前锋兰多夫向警方进行了第二次陈述后,被免于遭到起诉,但他的弟弟被警方拘捕。事情起因于8月23日,兰多夫的弟弟在酒吧中与他人发生冲突,并拔枪射伤了3名男子,兰多夫当时正在现场,警方曾表示由于兰多夫在首次调查中没有向警方说出全部真相,而要以伪证罪起诉这位上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

  罗德尼·怀特(丹佛掘金队)———非法持枪

  9月6日,据当地的便衣警察透露,怀特当时与两位年轻人乘坐一辆运动多用车,并随意向空中鸣枪,被警察截住后,警察从车上搜出一批枪支和一把刀。他们三人都将被指控非法持有枪械的重罪,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第一次出庭。

  加里·佩顿(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酒后驾车

  9月9日,佩顿在圣地亚哥的高速公路上遇到警察的临检,并在随后进行的酒精含量测试中显示饮酒过量。他很快就被带到了洛杉矶当地的警局,直到录完口供后才被暂时释放。

  佩顿这起酒后驾车案件的审理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开始进行,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训练营在此前两周就将正式开营了。尽管佩顿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宁可退役也不要去波士顿打球,但是现在即使他想要认真打球,也得看看警察朋友们的脸色了。

  吉姆·斯塔克(森林狼队总经理)———暴力袭击他人

  9月14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新任总经理吉姆·斯塔克因使用暴力手段袭击他人,而被法院判处监视类似行动一年并被要求在12月11日森林狼队去芝加哥比赛时,慰问那里患病住院的儿童。

  事情的起因其实很简单,当时斯塔克9岁的儿子在芝加哥参加一个棒球训练营,训练时和另一群14岁年龄组的孩子发生了冲突,本来孩子之间的事情很好解决,可斯塔克偏偏要替儿子出头,他用老拳将那群大孩子的教练打了个满脸花,之后带着儿子逃之夭夭。

  不过,斯塔克事后还是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在法庭宣判后,他立即用电话向那位挨打的教练道了歉,而森林狼队高层并没有对此事发表看法。

  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队)———聚众斗殴

  9月16日,在纽约的巴巴鲁酒吧,安东尼携女友拉拉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碰巧遇见拉拉前男友苏加·雷,拉拉和雷两人由开始的交谈变成了后来激烈的争吵,雷在拉拉脸上吐了一口口水,于是两人动起手来。随即,雷的朋友和安东尼也加入战团。

  据目击者称,双方打得非常激烈,酒吧里的桌椅乱飞,甚至从酒吧内打到了酒吧外。警方有没有介入此事目前还不知道,但如果事发,安东尼的名声肯定会受到影响,也许还要破财免灾。

  也许是精力过剩再加上钱太多的缘故,NBA球员与司法部门的“会晤”概率总是那么高。开拓者的斯塔德迈尔、迈尔斯、戴维斯因为私带大麻被警察“一锅端”;加内特打队友、安东尼打情敌、马布里酒吧挥拳、就连森林狼队的新任总经理上周也因为打人而被判了强制社区劳动。NBA的富翁们在每个非赛季期都会闹出事来,而且每每都会和毒品、枪支、暴力、性这四大要素有关。这或许就是NBA在造星、造市火爆的同时而生产出的畸形附产品。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