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球迷零距离争睹芳容 莎拉波娃用美丽表演慈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25 中国体育报

  中网期间,大约200多名中国网球学校的小学员,以及来自社会各界有“内线”的球迷,在先于中网WTA巡回赛之前进行的“德意志银行杯网球日”中,零距离争睹了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芳容与球艺。

  这实际上是一场慈善表演赛,与莎娃一起表演的是中国网坛“四朵金花”中的“晒不黑金花”晏紫。前者因今年温网夺冠,外加容貌娇美、球技精湛而走红,并抢了师姐库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之风头;后者则因年初澳网与郑洁配合杀入女双八强而扬名。

  在密集的掌声和摄影、摄像机的“簇拥下,莎娃着一身橘红色性感网球服款款登场,当美少女微笑着向观众挥手致意时,欢呼声已变得情不自禁。晏紫受到了同样的热烈欢迎,但在莎娃高而修长的身影映衬下,却显得有些娇小……

  比赛开始后,莎娃收起了迷人的微笑,亮出了职业选手特有的专注与投入,随着一次次清脆而又颇具爆发力的击球声,旦见一道橘红色光影于底线、网前飘来掠去。尽管对面的晏紫进行了最顽强的抵抗,但仍像晏紫赛后所说的那样:“还没搞清怎么回事呢,已0比6。她球速太快!”

  第二盘,晏紫找到了一些感觉,但也只赢了一局。最终,莎娃以6比0、6比1轻松获胜。

  紧接,莎娃应邀参加了为青少年网球选手当场解答问题的活动,这一刻,与刚才那个在场上“旋风劲吹”的身影截然不同,莎娃静若处子般地坐在小朋友的面前,耐心地回答着小朋友的每一个问题。

  末了,莎娃即刻被要求签名的孩子们淹没了——因为这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张耀光 肖苑玫)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