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篮协反驳外援选秀“水货说” 外援中锋成抢手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25 中国体育报

  篮管中心运管部主任郝国华对个别媒体认为此次选援充斥“水货”的报道,提出了委婉的批评。他举例为证:在为期3天的训练营中,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自始至终没有派已选中的积臣上场,原因他心理没底,怕积臣的表现没有其他外援好,而让自己的选择后悔。

  据悉,参加此次训练营的外援基本得到了CBA各俱乐部负责人、美国方面的专家与当地媒体记者的认可。待选外援中不乏一些具备相当水准的球员,河南仁和就在次轮摘中了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NBA著名球星巴厘的爱子。CBA首次选秀活动,也引起了美国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与相关报道,《今日美国》、《时代周刊》等著名报刊对此次CBA选秀,都专门撰文做了介绍。美国媒体对CBA的选秀之举做了充分的肯定。

  由于此次选秀采用的是“倒摘牌”形式,排名靠后的球队难免有些吃亏,篮协对此也表示了一定程度的理解。三支选秀排名靠前的CBA新军在首轮均挑到了各自满意的外援,云南摘下了2.11米的“状元”贝尔,福建和河南分别挑中2.03米的达蒙和2.11米的卡明斯。

  在首轮选秀中,有6名球员被享受优先选择权的“老东家”选中,如陕西的盖茨,吉林的格里格尔,广东的积臣则被原俱乐部顺利签下。在被选中的37名球员中,只有8名后卫,外援中锋俨然成了CBA各队填补真空内线的“救兵”。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