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前程既光明又凶险 离沪赴美目标季后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7:51 生活日报

  行前的一个深夜。姚明刚打了一整晚的游戏,躺在床上,有点累。想起启程的事情,又有点感慨。

  如果不是有中国赛,这一走就又是9个月,才能回到上海;但即使有了中国赛,新赛季的帷幕也已经就此揭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记者:眼看又要走了,今年夏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尤其是火箭队,现在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姚明:唔……也不知道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好像来来回回走得惯了,连行李收拾起来都变得很容易。

  记者:有什么值得担心的事情吗?那里有那么多的新队友,外界的期望一下子到了顶点。

  姚明:我看没什么值得担心的。你说新队友多,总没我第一个赛季去的时候多吧?你说期望高,其实每一年都有期望在,但成与不成,就看那半年。成就成,不成就不成。

  记者:你说一个超级明星要有什么条件?

  姚明:呃……第一,技术统计,拿一个中锋来说,标准就是20分10个篮板;第二,球队的成绩,你起码要有夺冠军的希望。

  记者:到了2006年夏天,你会拿到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大合同,最多可以签到7年,你估计这个合同会有多少钱?

  姚明:我愿用我第二个合同上所有的钱换中国男篮在2008年奥运会上进决赛,然后冠军我们自己去争。呵呵。

  记者:天知道你那时候会变成什么样。你还记得2002年拿完CBA冠军,你说自己的生活目标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么?

  姚明:人是会变的。你吃惯了鲍鱼龙虾,就不会再想着喝咸菜粥了。

  记者:具体一点的话,你对新赛季成绩的目标是什么?

  姚明:好像我们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拿冠军……第二轮吧,至少要进季后赛第二轮。(佳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