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西北狼宁波“哗变” 俱乐部高层:罢训只是导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5:55 华商网-华商报

  主场迁至宁波后,国力队一直是非不断。昨日又传出了球员因欠薪拒绝赴长春比赛的“哗变”消息。尽管经过俱乐部高层的安抚,球员们决定改在今日赶赴客场,但这场因欠薪闹出的风波可能会对国力冲超产生致命影响。

  国力“哗变”为欠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国力队远赴宁波后招商引资的情况与期待差别甚大,而因劳资纠纷在球员和俱乐部之间产生的矛盾愈发尖锐。至今国力俱乐部拖欠着球队14场比赛奖金和6个月工资。俱乐部原承诺在上周一发放一个月工资,但直至上周五球员还未收到一分钱。加上宁波的训练场地出了问题,于是在一些老队员的带领下,国力队闹出了罢训风波。

  据说,王珀答应在第二天先给每人发五千元,然而上周六王珀连人影都没见。感觉被愚弄的球员们愤怒了,队中几名主力和外援甚至决定乘飞机回西安,找老板李志民讨个说法。经过俱乐部高层的安抚,球员们才没有动身。记者了解到,由于王珀怀孕的妻子这几天要临产,他已飞回大连家中。

  本周三国力队将在客场与长春亚泰队交锋,球队原定在昨日下午5点从杭州飞赴长春,但俱乐部仍未就工资给明确说法,球员们索性以不去客场比赛来威胁。最新消息是,俱乐部将航班改签到今天下午5点飞赴长春。

  罢训只是导火索

  一位俱乐部高层在评价这起“哗变”事件时,直接指出“罢训只是导火索,球员们不会仅因简单的拖欠工资就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这位高层认为,国力队当初将主场迁移到宁波并不明智,离开了三秦大地和陕西球迷,国力队的比赛成为了单纯的职业行为,俱乐部上下在宁波过得都比较郁闷,导致所有的情绪在欠薪这一个渠道发泄出来。

  昨晚,身在大连的王珀对记者承认,球员的“哗变”风波对球队军心有很大影响。他表示自己已和李志民就此事进行了紧急磋商,应该在今天拿出一个具体措施。对于球队的状态,王珀已不能肯定球队是否能发挥出一个良好水平,来确保客场的拿分计划。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由于珠海中邦队上轮落败,这使得国力队赶超对手变得更为可能,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爆出了国力队“哗变”风波。据记者了解,球员的情绪不像俱乐部高层描述的那样仅凭几句安抚的话,就能化干戈为玉帛。

  而事实证明,若不能让球员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这将成为国力队冲超的致命软肋。在俱乐部股份制改造上传来的消息也非常不妙,据悉我省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已打消了参股国力的念头,国力俱乐部的股份制改造又一次成为泡影。本报记者 萧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