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玉宁抚顺再遇“曲乐恒” 不留情面直面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4:06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辽宁足球的“叛徒”,张玉宁遭遇抚顺球迷的嘘声在所难免。不过,如同生活中一样,这个帅哥前锋永远特立独行。在球迷“曲乐恒”的叫喊中,他还是用一粒进球向老东家证明了自己的存在。申花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对于张玉宁本人而言,这场比赛他应该是精神上的胜利者。

  因为无法忘记张玉宁为辽宁队摧城拔寨的那段时光,抚顺球迷在广播员宣读双方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场队员名单的时候就开始大声地送给张玉宁嘘声。而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每当张玉宁在锋线上拿球,看台上总要响起“张玉宁,曲乐恒!张玉宁,曲乐恒!”的喊声。球迷希望以此束缚住张玉宁的手脚,然而张玉宁还是让球迷“失望”了。

  张玉宁无疑是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从比赛一开始,他就开足马力在锋线上左突右冲,即使面对昔日的队友,他也没有丝毫留情的余地,甚至为了抢得机会,他几次将辽足后卫撞翻在地。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张玉宁禁区前中路得球后以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摆脱了辽宁队后卫的防守,并将球巧妙地敲给了身后跟进的阿尔贝茨,后者迎球便是一脚怒射,幸亏门将刘建生神勇扑救,才力保辽宁队大门不失。尽管申花队的这次配合没有得分,但张玉宁的表现还是刺激了看台上的球迷,一时间“张玉宁,曲乐恒!张玉宁,曲乐恒!”的喊声响成一片。球迷的举动也让张玉宁的脸上露出了苦笑,不过他还是礼貌地向看台上挥了挥手。

  尽管这样的喊声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时出现,但张玉宁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影响。第57分钟,辽宁队后卫解围失误,而刘建生出击时也没有能够拿到皮球,结果张玉宁把握住机会为申花队攻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赛后,张玉宁主动与辽宁队队员握手告别,而面对辽沈记者的采访,他只留下了一句话:“又一次回到这里,心情挺复杂的。”作者:本报记者裴力抚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