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申花几年来再遭痛苦惨败 循环式摧残下站不直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4:03 东方体育日报

  2比5的比分对于辽沈球迷如同昨晚的大雨一样畅快淋漓,但是对于申花队而言,则代表着无尽的痛苦。5个进球把上赛季的联赛班霸打成了“哑巴”。终场哨响起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然而11个申花队员却什么也听不到。没有人说话,更没有队员接受记者们的采访,大家只是静悄悄地往休息室走。“这个时候还能说什么,谁说话谁是傻子……”有人摇头感叹。这是申花好几年以来输的最惨的一次,还有一次也是在辽宁,申花队输过1比6。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杜威,他一边往球场外走,一边狠狠地拽下了手臂上的队长袖标。这个独木难支的申花队长虽然已经参加了两场中超联赛,但是还没有舔尝过胜利的滋味,一向争强好胜的他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

  休息室里依然沉默无语,收拾装备成为所有人最好的掩饰。贾秀全拉着虞伟亮轻轻地交谈,应该不是批评,虽然丢了5个球,但是和老亮并没有什么关系。相反不是他的扑救,申花队的丢球可能会更多。

  空气沉闷的如同黄梅天,几乎可以滴下水来。楼世芳直冲进休息室,没有和任何人说话,静静地看着小黑板,上面有贾秀全的赛前布置。休息室外,记者试图与眭建华交流,他点燃一支香烟,认真地倾听,但是依然无语。

  贾文鹏第一个背起行囊走出休息室,被提前换下的他承受了比行囊大得多的压力。队员们陆续走上大巴。有记者希望乘坐大巴一起返回宾馆,眭总摇手:“今天就算了吧!”

  惨败——郁闷——再败——更郁闷。循环式的摧残已经让申花队站不直腰。这个时候,即便是巧舌如簧的谋士恐怕也无法再给这支球队找出合适的借口。

  晚饭10点开始,很多人都没有吃。球员房间的门外红灯刺眼——请勿打扰。“不可能这么早就睡觉了吧!”有记者开玩笑,但是已经没有人笑得出来。

  昨夜无人入眠。可惜不是因为陶醉。作者:本报记者裴力抚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