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城确定保级方略 铁腕整治两核心大将皆遭猛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3: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冠城确定保级方略———

  本报讯(记者宋曦)在主场1:1战平青岛贝莱特之后,中超半程结束,川军一场不胜,昨天冠城俱乐部与四川冠城队教练组进行了一个会议,确定了四川冠城队后半程联赛的保级总方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信任给予老帅

  作为一个没有职业足球经历的老帅,高惠辰的中超开局非常糟糕。在昨天比赛结束后,也传出了有队员希望徐弘回归的消息。冠城俱乐部常务副总唐兴华昨天表示,“我们已经和教练组开了一个会,我也代表俱乐部再一次表示了对教练组的信任。”唐兴华同时表示,对冠城队今年保级的任务,高惠辰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信心。

  铁腕整治球队

  “越是到困难的时候,越是要铁腕治军”,这是唐兴华昨天告诉记者的。在徐弘离开川军之后,就已经有人提出“球员有可能失控”的说法,而在此之后便出现了姜坤中指事件。因此,在川军保级的关键时刻,俱乐部也提出了“铁腕治军”的想法。在0:4负于沈阳金德之后,孙寿博和冯潇霆这两位队内灵魂也都受到了主帅高惠辰的严厉批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