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选手包揽四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3: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我选手包揽四金(图)
  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右)在200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双打决赛中。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新华社长春9月19日体育专电中国选手在19日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包揽了男、女单打和双打4枚金牌,其中男、女单打的前4名皆归中国。

  男子单打决赛,长春籍小将王皓和王励勤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前5局王励勤以3∶2领先,第六局王皓扳回。第七局王励勤出色的发挥让比分最终定格在11∶2。他获得金牌,并赢得奖金15000美元。

  携手闯进决赛的中国女单选手是张怡宁和白杨。白杨在新科奥运冠军面前毫不手软,连续正反手结合的快攻让张怡宁疲于应付。但张怡宁防守稳健,前5局比赛以3∶2领先,第六局,张怡宁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战胜了对手。

  女双决赛,王楠/张怡宁没有给朝鲜的金香美/金英姬任何机会,以4∶0战胜对手。男双决赛,王皓/孔令辉以4∶1将德国组合波尔/苏斯挑落马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