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际形势危机被逼近绝境 老队长申思出马马到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28 新闻晚报

  一个久违的身影出现在了昨天的上海体育场,而一场久违的胜利也降临在国际队身上。在告别赛场9个月之后,申思昨天终于以“拯救者”的身份重返赛场,让国际队重温了强队的感觉。

  在联赛重燃战火之后,因为腰伤一直在调整中的申思已经可以登场比赛,但出于战术的安排和他自己的身体原因,出场时间一再被推迟。但昨天,当国际队上半场以0比1落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时,成耀东再也没有退路了。半场休息时,申思在场内开始进行热身活动,懂行的球迷已经看出申思将被派上场,开始大声呼唤起他的名字。

  果然,下半场一开始,申思就替下了小将詹可强。当第四官员举起“10号”的换人号码,全场立即爆发出一阵欢呼。久违的申思终于回来了。

  申思的登场立即给国际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他的几次传球都非常准确地落在对方的空当,而他的任意球依然威力不减,其中一次任意球传中差点就让吴承瑛铲射得手。虽然国际队的三个进球和申思都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从他上场之后,国际队的整个进攻明显变得富有条理。申思也不断用手势指挥队员的跑位,而队友也似乎一下子找到了主心骨,传球和接应都更加有效。

  成耀东赛后的一席话点出了申思的作用所在:“申思上场后给对手的威慑力是显而易见的,他传了几脚威胁球后,对手的防线就被打乱,这就给队友进球创造了条件。事实上,正是申思的传球把我们队的中场串联起来了,使得战术配合更加流畅。”

  而一个容易让人忽略的细节是,在国际队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于海成功反越位时,申思其实已处于越位的位置,但就在队友传球的瞬间,经验丰富的申思并没有做任何接球的动作,而是埋头往后场走去。这也是让对手出现了一时的大意,让于海成功地从后插上,为阿尤传出一记好球。

  赛后成耀东告诉记者:“本来我们是打算让申思踢三十分钟,但因为上半场球队就落后,只好和他商量了一下,让他提前出场,他作为一个老球员的表现相当出色。”

  说到这里,成耀东一脸得意。

  比赛结束之后,申思也显得非常高兴,一路走一路和阿尔西诺不停地说笑着。“感觉还可以吧,但毕竟很久没有踢比赛了,主要还是找找感觉。”说起自己的表现,申思显得很低调。不过,对于国际队来说,申思找到了感觉,也许才能使这支球队重新找到强队的感觉。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