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巴乔球衣即将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35 今晚报

  本报讯可能是足球史上两件最著名的10号球衣,即将于本月21日在英国著名的克里斯蒂拍卖行开始拍卖,它们一件是1958年世界杯足球赛时17岁的贝利穿过的巴西队球衣,另一件是巴乔在1994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时穿的意大利队球衣。

  1958年决赛中,为避免与东道主瑞典队的球衣颜色相近,巴西队放弃了传统的黄色,而改穿深蓝色球衣。结果巴西队以5比2战胜瑞典队,第一次举起雷米特金杯。贝利在该场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赛梅开二度,他当时身穿的10号V形领口球衣此次就在被拍卖之列。克里斯蒂拍卖行给此件球衣开出的底价是10万英镑。

  目前,球衣拍卖的最高价格也是由贝利保持的,他在1970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时穿过的10号球衣,在2002年的一次拍卖中创下了15.7750万英镑的纪录。本次被拍卖的球衣还包括1994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时巴乔射飞点球时所穿的意大利队10号球衣。拍卖行还没为它标价,但人们猜测,它的价格也不会低于8万英镑。

  在1990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加斯科因穿过的19号英格兰队球衣也在拍卖之列,此外,还有自1906年起每届英格兰足总杯赛冠军的奖牌。(戴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