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女轻生跳河 警民联手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4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9月17日13时许,井陉县少女小丽(化名)因学习压力过大跳进省会和平路民心河内,在三名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新华“110”9号车民警将小丽救了上来。

  当日中午,井陉县小丽因学习压力过大,在母亲的陪伴下来省会某心理医院看病,当行至医院附近时,小丽突然挣脱母亲的手,并一头跳进民心河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接到报警,新华“110”9号车迅速赶到现场,巡警狄士英脱下警服跳进河中,接近小丽,抓住她的衣服,慢慢向岸边靠近。

  见到巡警为救少女连喝了几口水,两人在水中一同挣扎,站在岸边围观群众中三个小伙子也纷纷跳入水中,帮忙把小丽拉了上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